<八字刑沖剋合> 111-120 命例

111) 男,未婚 80 年次 本人25歲
時日月年
甲丙壬辛
午寅辰未

A: 丙寅日出生的天生好活力,腦筋轉得快,也因為這樣,幼年父母有點管不住,課業基礎不是打得很好。
好的是出生在壬辰水月,水氣還算夠力,讓日主在工作上認真負責守本分,目前正是就業時機憑你個人的毅力會找到適當的工作,並且持續的做下去。
未來配偶很能幹,大小事都她包辦,孩子嘛,甲午時可以想像木火那麼旺,他們很皮的。
提醒的是,婚後的財務一定要理好,否則會是一個空殼子的家。

Q: 謝謝華阿姨。 那可以請教華阿姨幾件事情嗎?
1.我覺得我現在腦筋鈍鈍的,是不是寅木去剋到我的食傷的關係?

2.我的辰土濕土裡面的戊土好像有生金,那未土有嗎?因為我看很多文章說未土燥土不生金。

3.阿姨說結婚後要好好控制財物,是不是寅午半合火跟午未合的關係,所以花錢比較兇,或者可能會傷到老婆。

不好意思喔,因為在論壇常常看到阿姨幫人論八字論的很細~所以讓我很有想要探討的心,謝謝阿姨。

A: 回答你:
1. 不是,是今年丙申年,你又是丙寅日,木火旺,血流速度較快,多量血壓喔~
2. 辰土生不到辛,是人陳水氣重保護辛,未土也算站在辛這邊,只是地支理生金的紙有丑土,其他都類似師生長官之愛一般。
3. 婚後跟父母這邊關係會變淡,寅午合比劫,花錢兇。

A:沒關係,我又不是計時算鐘點費的,有事緊管問。

----------------------------------
112) 男 、本人 、33歲 單親
時 日 月 年
戊 甲 庚 甲
辰 午 午 子

A: 單親是指自己單獨被扶養長大? 還是單獨要扶養孩子? 我的經驗裡甲午日生午月的都屬聰明過度卻錢財、工作經常一場空,但願你的大運有水或濕土可以彌補。
命盤中唯母宮屬水,是對你最有幫助,但地支雙午火到沖子水,肯定是幫不了。
工作上前面有提到,聰明卻缺乏耐性和忠義,難有貴人相扶,連朋友都跟你打馬虎眼,這個得自己檢討,不指朋友配偶也一樣。
子息為戊辰,會有聽話吃苦耐勞的孩子也代表自己晚年雖不算難過,也不會太好過滿操勞的。

Q: 老師妳好 父母離婚以單親,今年我也離婚了⋯。育有一子,獨立扶養 確實這孩子很陽光,看見老師說剋苦耐勞我更對不起這孩子。請老師指點,什麼時候大運會好ㄧ點,也能有個好配偶。自己也多做努力修正

A: 你的離婚必跟2014-5的甲午乙未流年有關。事情過去了就要承擔,因不談事情(無大運),只能就八字提醒你:
1. 多閱讀書籍或是較具知識性影片,尤其是科技性,你天性反應好吸收快,缺點就是知識膚淺,與人交談深度不夠才難有貼心好友。
2. 癸與亥水是你命中最需要的,若大運有是最好,沒有的話就如前面提議多多增加見識充實心靈之孤寂。
3. 心性方面,待人務必誠懇,不能見利忘義,錢財的事經常成為你行事風格上的遺憾。

以上差不多就是這樣,但願這番話不是跟你空談,人生是你自己的該怎麼過都在于<選擇>而已,給自己加油,你的晚運雖忙碌卻含著濃濃幸福感喔~

Q: 老師的ㄧ翻話 僅記在心。 科技性的書?

A: 你地支傷官旺,對技術性的知識吸收良好。

-----------------------------------
113) 男37歲,本人,未婚。
時日月年
已癸甲庚
未未申申

A: 日主癸未出生庚申年又是申月,可說媽寶型,一直都有家人扶持。工作上雖說本身很有規劃,但家人總是干涉,看來你還是多依賴他們較好。
因為你的配偶宮未土子息宮己未全都是躁土,吃定你好脾氣,所以不如多接近父母幫幫你的忙。

Q: 問題1:可以這樣理解我的八字嗎,日干癸水,遭遇兩大勢力圍著,左邊都土剋我,右邊是金幫我,請金出面協調土,而月干甲木(自我主見,不被重視)被金剋無用。
問題2:阿姨說我配偶宮未土子息宮己未全都是躁土,所以我婚後是妻管嚴壓力大嗎?多接近父母幫幫你的忙是指什麼方面?
問題3:我八字地支集中於未、申,40歲行已丑大運,沖日支、時支,將會有什麼影響?
謝謝阿姨!

A: 回答你:
1. 你自我解析的太好了,實際互動就是如此。
2. 妻、子給你的責任很大,為紓解壓力就長自己一家去和父母聚聚,土能生金,爸媽會樂於幫忙的。
3. 己丑大運,丑中帶有水氣,或沖掉為中一點火,地支的沖剋有如相罵打架,你自己家中會很多事,結論是丑終將降低未的強勢。


---------------------------------
114) 女 35歲 本人 已婚
時 日 月 年
庚 癸 己 壬
申 丑 酉 戌

A: 癸丑日女生脾氣好,又生酉月必是才女,天性好學,但印多的難免會自傲喔!
母宮戌土是對你最嚴厲的,你可要受教,沒有她幼年期的"兇悍"(會不會用詞太過?),你是沒有我前面說的好家教好脾氣喔~
工作上應該很穩,你肯負責的態度頗得上司欣賞。配偶更沒話說,你們相知相惜,幸福感十足!
子息宮庚申干支都是印,脾氣雖降,卻是你晚年一張"永續"保險單,再祝福你!!

Q: 謝謝華阿姨 精闢的解析 1.的確 小時候家母一個眼神射過來 我便乖乖禁聲不敢說話 很感謝母親嚴厲的教導 華阿姨的形容很貼切 哈哈 !
2.工作上的確很努力將份內的事情做好 但上司賞識與否 便不可而知 最近的確工作陷入低潮.....
3.小孩真的吃軟不吃硬 常常要想一些方式讓孩子接受教化 還好先生愛家愛小孩 很幫忙 最近又有點想生第三胎(前面兩胎是妹妹) 老公還是希望能有個兒子 不過一切隨緣 如果生到三千金 也是他的命 只要是他的孩子 她都愛
4. 真的很謝謝華阿姨 花這麼多時間精力 服務版友 造福版友 真的很感謝!!

A: 不謝! 不謝! 能知命莫過於知運。會有男生的,阿姨跟你掛保證!

Q: 感謝阿姨的金口 希望能一切順心 也祝阿姨身體健康 平安!

--------------------------------
115) 本人,女,單身,73年次
時 日 月 年
丁 辛 壬 甲
酉 丑 申 子

A: 八字都沒沖剋,一片祥和,真是恭喜!
唯似乎火氣較缺,不愛主動凡事習慣指揮他人,地支的比劫算旺,密友多花錢往往也不手軟。
建議,多多找事做讓自己忙一點,別老是滿腦點子卻一點都不實際,若遇金水流年或大運,會有醉生夢死的處境產生。
多動動呀!!

Q: 謝謝阿姨,我會讓自己忙一點,我有一個疑惑之前有老師說我50及60大運衝時支,刑克子女要注意子女讓我難過好久好久

A: 別聽人家亂說,你的子女宮地支強旺,板不倒的,偶而受點風浪誰沒有?

Q: 謝謝阿姨,您醬說我寬心多了,基本上我是閒不下來,想做的事情很多,但速度就是不夠快,我會上緊發條!

--------------------------------
116) 女 37歲 本人 未婚
時 日 月 年
丙 乙 丙 己
戌 丑 子 未

A: 乙丑日人有如一盆長得茂盛的玫瑰,乙木兩邊是丙火代表事業和孩子把自己照得光彩耀目。八字天干算好,地支就問題很多,譬如生子水月,這子水算印,子丑合讓乙木鮮豔照人,但出生己未年,父母屬勞動者,尤其母親總是為難子水,讓子丑有時合化有時不合化。
子息丙戌,屬很躁的火土,脾氣大服從性低,這也是日主內心的痛。

Q: 謝謝華姨辛苦回覆 感恩!!

--------------------------------
117) 男 41歲 已婚 丈夫
時日月年
辛辛辛丙
卯卯丑辰

A: 天干三辛一丙,罕見的八字。比肩這麼旺一般解讀是"超劫財"、四海皆朋友。其實不然咧~
出生丙辰年,這丙辰來得好,丙辛合化壬癸水,辛多喜水,這一合真是好。但如逢丙寅、丙午、丙戌,年干丙就不化回歸為"正官"。

辛丑這邊縫辛酉、庚申或是丁未等,尅或合辛丑,她也不合,因此凡事業宮(月柱)或日柱有跟他柱有何化現象的,其命運經常隨流年大運而陰晴圓缺,很是捉模不定。
配偶宮卯與子息辛卯代表孩子和日主很親近如兄弟,妻子賢會善理財又愛孩子。
重要結論: 本造因與之搞合化的是在父母宮,合是長智慧不合為官煞約束約束他愛買東西壞習慣,都屬好喔。

Q: 阿姨 我先生做業務倒是滿容易跟別人當朋友。所以今年丙申年。就走正宮嗎?
我先生的命運真的大起大落很明顯,別人遇不上的他全遇上了。所以他要很注意流年變化囉!
但是我先生年幼就父母雙亡,所以感覺上父母影響不大。
我先生算是花錢很有節制,我比較愛花錢。

A: 對,正官年會約束自己,明年也是,倒是私下(地支)劫財很旺,這可就是你喔,偶而花花小錢一家子沒錢的煩惱的話,花的應該的,太省了,一點樂趣都沒也不好。

Q: 謝謝阿姨 還好我花錢也是會考量能力,不會透支消費。
阿姨 我先生另外想請教您,他是不是跟自己的親人緣份很淡。因為年幼喪親,成年後又跟自己的手足因遺產問題撕裂情感。這點譲他很傷心。

A: 這涉及"事情",這系列議題不問事。

--------------------------------
118) 女 未婚 36歲 姊姊
 時 日 月 年
 己 辛 戊 庚
 亥 未 寅 申

A: 辛未日出生庚申年,幼年朋友多,父母相當放任,算是快樂寶貝。
事業宮戊寅,很努力工作也頗有成就,就是戊寅陽剛氣重,難免粗心大意。

配偶宮未土算是躁土,又因與亥合化木,木為財,找對象得自己主動追求。

子息己亥濕土又是水非常好,快過適婚齡,趁這2016-7官煞年異性緣好,速速打定目標,趕快生兒育女,讓自己更有自信,晚年相對的更加幸福。

A: 我有看過你的私訊,難得你如此關心姐姐。你所提那些症狀從八字上只看出申寅互沖剋,就是母親經常與他意見相左,其他的,應該是身心上的障礙,在八字上看不出,是不是看看心理醫生,他們較專業,可以給她一些正確的引導,需要我幫甚麼忙歡迎續問。

--------------------------------
119) 男 40歲 已婚
時 日 月 年
辛 庚 癸 丁
巳 午 丑 巳

A: 庚午日的最疼老婆,甚麼都願意幫他們(老婆孩子)做。只是配偶宮午火管夫嚴,就讓一些。本造出生丁巳父母雖說管教嚴,自己本深表現也是非常出色,讓父母很有顏面。

事業宮癸丑,水氣較重,代表工作上壓力稍大,我覺得這是喜,你八字就屬這月柱最溫和冷靜,要把握好工作,不宜和朋友合夥等,穩得住一輩子吃穿養家尚可。

整體看八字是火多,水在事業宮恰恰好,獨缺木(財),錢財方面似乎較不是那麼寬廣,火多也代表壓力責任大,目前應該在"庚戌"大運,若是,的確很有得撐,這運過了就好多了。

Q: 謝謝阿姨

--------------------------------
120) 女37歲,本人,已婚
時日月年
丙癸壬庚
辰亥午申

A: 癸亥日,我常用"聲如洪鐘"來形容。是個個性開朗女性,自幼就是聰名好學的寵兒,因開朗朋友多錢財較不牢。
出生午火月,這是財,卻有申亥辰等水夾殺,一錢三用,怎夠呢? 傷腦筋!
身旺能受財希望有己巳、丙午、丁巳...等財氣旺的大運來打打氣,不然真是一窮二白空有名氣。

Q: 老師…真的讚!一錢三用 真的是左手進 右手出…這幾年來一直拼…但存款就是沒多。
老師:再請教…目前是自己開業…職業做(身體按摩)…除了這行業以外還有適合可以轉換嗎?
因為常手發炎-體力也越來越不耐操!
一錢三用…除了老師說的那三大運以外…就真的沒辦法解嗎?因為想要有個窩…本身有房子的命嗎?
再次謝謝!

A: 今年丙申,算是財年,知道你很努力,這2個月(6/6-8/8)就少做一點,把體力養好,8/8-10/9 屬貴人月,那時少做多賺反而好,10/9-11/8 就跟這2月一樣別太操,熬過這月會順很多。
你晚年為丙辰,丙火就是房子,沒大運只能憑八字略做分析,一切還是以大運為準。

Q: 謝謝老師的關心!
如果晚年真的能拼到一個房子…至少就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再次感謝…老師用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