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輕鬆看八字> 甲申 男 (八字全陽..問前程)

學歷 : 大學教育系 研究所生技所
職業 : 商
婚姻 : 未婚
問事 : 目前是在家裡幫忙母親的工作,之後有機緣去美國,想去國外闖闖,
看能不能創業,想做餐飲業,或貿易業,不知道未來成功機率大不大,
至於成功,是普通的或是可以有一番規模,還是台灣比較適合我,麻
煩各位老師幫小弟我看看,謝謝!

時 日 月 年
甲 甲 庚甲
子 申 午 子
17 壬申,27癸酉,37甲戌, 47 乙亥。

<華姨>

你命盤全陽,陽剛氣太重,諸事不可衝動。大運裡只有37-47<甲戌>較差,之前和之後都很不錯,得好好規劃喔。

<回問>

謝謝阿姨,可是之前我家曾經破產過(大概16歲∼24歲左右),現在家裡經濟倒是比較好一點,想請問老師37到47,我自己會不會又那麼窮困潦倒?

<華姨>

你說 16-24家裡經濟很差,那你個人呢? 於你命盤而言17-27是滿不錯的運,認真讀書,私下壓力雖大,但都能化險為夷喔,對嗎?

<回應>

誠如老師所言,大部分有化險為夷,也算有認真讀書,至少都是國立的,所以不至於到諸事不順。那請問老師,我適合創業嗎?37-47會不會連自己的家庭都養不活?

<華姨>

你最好在公家機構往幕僚方面,或是當老師,就是把工作穩住,到不好的運就賴著老闆,自己不要去投資等等,拿好薪水養好家,等過關了,也有些年紀,力求平靜安穩才是上策,你這一生最怕"多事",除非去當公眾人物,但得與失之間差距就大了。

<回應>

謝謝老師的建議,小弟放在心上了,會慎重的考慮,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