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問喜忌 (戊戌男-附圖)

<提問>

華阿姨~可以跟您詢問一下~八字組合起來~該如何看喜忌呢? 麻煩您了~感謝~

<華姨>

其實說開來,<喜忌>和我們一般說的<喜好>是一樣,非固定的。
譬如問你喜歡吃甚麼? 你回說"辣的"。
問你較愛"什麼顏色?" 你說"藍色"。
求學方面性向呢? 你說"理工方面"。
現在反過來,你給我一組八字,你問我: 我走哪一方面好?
我說: 理工,因為你果斷善思考。
你再問: 我的對向會是怎樣?
我說: 常跟你吵成一團,你們又彼此很依賴。
.........
所以,喜忌會因不同事務而有不同,更會因大運流年等的<碰撞>而所需不同。

這樣,你可了解?

<華姨>

看你的圖片,八字: 庚申(年)、己丑(月)、戊戌(日)、戊午(時),對吧?!
以後別這樣考我,繪製圖稿是讓初學者了解,我畫的他們看得懂,你畫的你自己懂,我還得去琢磨一番。

<回應>

謝謝華阿姨~回覆,我的造詣不夠,所以似懂非懂的!所以是要看事物所對應的年月日時各柱五行碰撞的不同,所以喜忌不同嗎?

<華姨>

是的!!

<回應>

謝謝華阿姨,您說的排序沒錯~因為我想畫圖可以更加得清楚,反而畫蛇添足,讓華阿姨費了一番心力理解。跟華阿姨說聲抱歉~~

<華姨>

偶而被考考也很爽~~

 
Liva Cheng 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