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輕鬆看八字> 己丑女 (事業和婚姻)

<提問>

辭掉工作後我自己一個人開店,但當初先生其實很反對我開店,
後來先生覺得我一個女生自己開店太累,還是辭掉了工作跟我一起做,我喜歡跟人多接觸,交朋友聊聊天,感覺很充實,這樣生活才有樂趣呀~不過從以前交往到結婚,他有時都會抱怨說我對朋友都比對她好,可是朋友就是要有互動開開心心的呀~的確我們也為此大吵過~
交朋友到底有什麼不對,我也沒有做對不起他的事情,他也有自己的朋友呀!
現在我們一起工作後也容易意見不合,經常吵架,
雖然他最後還是會讓我,照我的想法做,可是這樣好累喔~

唉~還不如我自己一個人做就好~
然後他想要有小孩,公婆也想要抱孫子,可是我覺得沒有也沒關係,這樣更無負擔自由自在呀~
生小孩的事情也讓我很煩惱(都什麼時代了)~
夜深人靜時,心裡都有股莫名的不安,都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走下去會如何~
我不太想回去當上班族的日子,我能一直開店做生意嗎~工作婚姻都讓我好苦惱喔~T.T 希望聽聽老師們的意見~

性別:女
職業:自營餐飲
學歷:大學
婚姻:已婚

<命盤>

時   日   月   年

己   己   丁   己

巳   丑   卯   未

35辛未,45壬申,55癸酉

<華姨>

你少拍阿姨馬屁~我已仔細看過你的大作,先問你,你是因為想要擁有一個"永遠的朋友"而跟你老公結婚嗎?
是這樣嗎? 若是這樣就應該在婚前跟他說清楚呀!!
你張開眼睛往每一戶成家曆夜的家庭,哪個不是有兒有女,整天為老公為子女而忙??

看看你自己的命盤八個字裡有六個比劫-->朋友,你的文章裡對廣交朋友振振有詞!!
天阿,怎麼不在婚前找我看盤,會告訴你"不要結婚啊"開間聊天咖啡廳,滿堂都是友,多暢快~

婚都結了,後悔來不及了,我來告訴你後面該怎辦。
1.你的事業宮很好,繼續做你的餐飲店,別讓老公和你共業,讓他去當人家的差,夫妻不共業意見不合機會就會降低。
2.你的子息宮很好,聰明好學又跟你無所不談,有了她,你老了才有依靠才有伴,這2016-7的丙申丁酉流年非常好千萬別錯過。
3.你45-65走金水年,脾氣變好,生活美滿,加上財源滾滾,怎可給糟蹋?!

阿姨是好命人,但也是有盡心付出才有好老運,你也要一樣,讓榮華富貴來時更加好命!
我打字打得手臂快癱了,你要聽話"依計行事"喔,你好命時阿姨在天上一定看得到咧~~
晚安安~

<回應>

唉呦~阿姨別這樣嘛~ 我也是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才來這裡求助~ 真的很感謝阿姨還有各位老師的幫忙還有建議, 當初也是想了很久才結婚的,老公當然跟朋友不一樣啊~ 是永遠的依靠~
只是不知道會變成現在這樣~婚後我也有盡量在節制自己了, 可是常常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個性和脾氣~
阿姨和老師們的話, 我會記住的~

<華姨>

這才是好老婆未來的好媽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