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輕鬆看八字> 丙寅男(問事業)

<提問>

學歷 大學電機工程
問事:工作
2013年以來公司營運績效每況愈下,2016前景堪慮,感覺公司將面臨變革,請問53歲至60歲間,何年工作會變化或者失業,謝謝.

 

<華姨>

你的命盤相當複雜,目前大運甚至下各大運都頗煎熬,能告訴我,在最困難的時候以甚麼維生最適合? 我來仔細參考,看能否幫你從困境中另開一條路來。

<回復>

華阿姨謝謝您
您似乎看穿我的心情,因為您問我在最困難時以何維生?正是我不容
易踏出的那一步,您懂得.茫然…然而要做什麼,應該先去接受第二專業訓練,咖啡烘焙各種調飲,各式甜點麵包,真心感謝您的關心.

<華姨>

這幾天好好思考,你的事業宮顯現的就是:勞力、錢財,以及不為人知的"超強學習能力"。
想好了我們再來交換意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