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輕鬆看八字> 丙辰男

時  日  月  年

庚  丙  辛  乙

寅  辰  巳  丑

15己卯,25戊寅, 35丁丑, 45丙子, 55乙亥, 65甲戌。

<提問:>

問事 :現職(家庭水電修繕+裝潢水電),年資5年以上,由於親戚(老闆:姨丈)一起工作,年收入50萬以上,但~忙的時候8點-22點,閒的時候8點-17點,過年放假沒薪資,工作量;待遇不是很穩定,最近有親友轉介紹,某電視台機電總務一職,年薪有50萬以上,相對比較穩定,見紅就休息...問題1.我適合繼續留在親戚身邊工作,等親戚退休後承接客源繼續做下去?還是未來10年內自己處去開一間水電行(自己當老闆)?或是轉職到親友轉介紹的電視台機電總務工作,穩穩領薪水,假日兼職做水電修繕?
麻煩華姨指點迷津一下!!謝謝!!(

<回答:>

你跟我一樣都是<丙辰>日,我老公很優質對我很體貼,所以呀,你未來配偶也必是優質對象。
最大不同你出生<辛巳>月,我是<丁丑>月。<辛巳>屬衝勁十足,工作善用腦筋又勤快,將來必"飛黃騰達"。我就不一樣,逢某好財運大大賺幾筆退休金,此運完馬上卸任清閒過少奶奶日子,一點都不操勞當然也談不上甚麼飛黃騰達。
.
你到底是男人,"事業"好自然一家人都跟著享福。仔細看過你八字和大運後,建議如下:
1.繼續在親人底下把基礎打穩,將來事業會越來越大,錢財更豐厚。
2.大運中的45-55為<丙子>,這運人氣雖好卻會花大錢財,地支子水很冰,代表生意清淡。因此,在這之前要打好基礎,更要培養好左右手,固守老客戶,務必提早做好準備。
3.你的<子息宮>非常好,應該是男生,很是上進,讓你晚運倍感榮耀。
有問題再問。

<問2::>

我之前幾年運勢如何?未來10年的運勢?

<回復:>

你自小就是既聰明反應又快會讀書好小子,可惜5-15<庚辰>,天干逢財就好玩不專心於書本,基礎沒能打好。還好15歲後逢印,私下開始專心用功起來。
 
現在虛32,正在<戊寅>求知運中,要多加努力。下個運在35-45歲,為人緣(客戶)好又用心。
你問的10年前3年在前運,後7年在下運,運好不怕壞運來折磨,流年2016-7辛苦賺錢,可婚。
 
2018<戊戌>如一座搬不動大山,又是兩運交接年,這年不可亂出點子創業、投資啦,脾氣會暴躁,一切須過秋天後才逐漸解除。此時已進入北方水流年,水是你的"剎車板",你會節制好自己,莫擔心。
 
眼睛不怎麼好打字很辛苦,今晚就僅回覆你,有事再問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