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Amy確定懷孕,說預產期是2016-03-10,問我那天好不好?
我說提早2天的<己丑>日孩子個性較溫和。3/3日那天她說落紅,我內心著時嚇一跳。那天是<甲申>日會是丙申、庚寅、甲申、x時,前三柱皆陽,而且地支兩申夾一寅,事業宮很辛苦。

當然我是不會說出來。那天我私下研究Amy夫妻命盤<子息宮>,他們的孩子應該是溫和的文人,找找日子<3/6丁亥>日最相配。
你看上篇的對話,3/3日就落紅,怎可能拖到 3/6 日呢?

我都沒說,沒想到真的拖到 <丁亥>日,昨天我是好不歡喜,更妙的是,好怕她丙午時生,那<丁亥>日再好都會被丙午拖壞,沒想到午時時產婦情況頗糟,醫生在<丁未>時剖腹了!

<丁亥日>月支卯,時辰未形成<木局>,丁火有一組強勢的印,還怕不是個大文人嗎?

完全和他父母子息宮配合,真是<無巧不成書>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