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陪產談生辰之對話>

生了,生了,我那住在LAAmy姑娘終於在美國時間3/6日過中午,生下漂亮小公子~~

我這姨罵從3/3她從婦科回家來告知"落紅"起,一分一秒守著訊息陪著她。每每都以為"等下就生了",結果....整整耗了3天多,最後幾乎斷斷續續,直到昨晚失聯了,才放下心...靜待她通報母子平安。

今天中午傳來訊息告知,昨天 2016-3-6午後Baby出生,母子均安,真是恭喜!!

底下是這將近4天的往來訊息,大都涉及生辰八字討論,提供朋友們參考。內容很長,就當看命理實境報導(ps.兩地時差16小時,所標示時間盡量以當地為準。)

===========================================================

2016-3-3

Amy: 阿姨,如果丙申年庚寅月(2016-02)出生,寅申相沖經常與母親意見衝突,那跟父親的關係呢?(她從醫院回來後..)

: 寅申沖是母宮沖他事業宮。雖說母子有意見,月柱事業宮寅木可是很好咧,有大才幹。

Amy: 中午尿尿又流血,醫生叫我去醫院,待了3小時觀查吧,也才開1.5公分,不到一指,剛被退貨回家了。有感覺月經痛的感覺 (好像就是陣痛) 頻律愈來愈短。

: 應該沒那麼快,還得再等3-4小時看看,多走動走動,比較好生,加油加油~~等報母平安喔! 若是拖到3/4乙酉日出生也很好喔!

現在你那裏是3/3晚上9點吧? (甲申日亥時)

Amy: 美國內陸有四個時區。像現在我西岸加州這裡就晚上7:50(甲申日戌時)

: 當陣痛開始加劇,就是每5分鐘就痛,而且很痛時給我訊息,放輕鬆多走動避免難產。希望可以在3/4(乙酉)凌晨1點以後出生。

3/4

: 你還好吧? 2個小時就3/4日的丑時了,丑、寅、卯、辰..都好。抱著順其自然心情,別子時就好。

……

你睡不穩ㄏ~ 慢慢等,等到早上9-11(巳時)就是 3/4 乙酉日最好的時辰。

.......

Amy: 20分鐘前有一個比較痛的噢,那應該就是真的陣痛了,大概持續了2分鐘,然後好想大號。

我還沒睡,大概都凌晨 1-3 (丑時) 才睡,看會不會 03/04 丑時前回醫院。

: 只差1小時一定會過子時的啦,隔30分陣痛1次,就一定要在醫院裡,尤其有大便的現象,還是早點去。

Amy: 我現在離上次比較痛的宮縮是一小時前,好像還要等很久的感覺... 看來連9-11巳時也不會生。

: 都過子時了,其餘就放輕鬆等,想分個心就跟我寫寫東西,等上了生產台有夠你痛到唉唉叫,甚麼都管不了了...就等那哇哇一聲...免強睡一睡。

…….

……..

: 有睡一下喔? 去醫院告知一下,中英文隨便發個訊息就好,我會和你一直保持聯繫。

........

……..

Amy: 3小時,剛起床尿尿,睡著時沒感覺,醒著就痛,但又不夠去醫院我想?剛尿尿時也像昨天見血,我現在想想那代表在開指的意思,才會流血?天啊,待產的經痛感好令人煩躁,啊啊啊!

羊水沒有破,要是破了我就可正大光明去醫院不被退貨,甚至吃藥或抹藥催生加速產程,現在就是不上不下的等,好悶痛好煩呀⋯⋯或是如果寶寶胎動突然變少也能去,但沒有,他心跳加速仍很強140-160(我還特別買測寶寶胎心)

阿姨, 我好怕去醫院又被退貨,一退貨就美金$128(已保險補助)

: 既然那麼痛,我想,是不是乾脆請醫生打催生針在9-11(巳時)出生,酉日不要午時生。關係小孩一輩子的事,別管錢。萬一午時,子息剋妻宮,對他一輩子都是憾事!

Amy: 美國醫生不會讓我想怎樣就怎樣的,他覺得有需要才㑹執行催生。

: 我知道,當然不能說時辰的事。只是想說3/4日乙酉的巳時對他晚年很好。辛巳時,代表他年老有名氣又有錢財。

Amy: 我已經想不了那麼多了,現在正在宮縮,痛啊.... 不知道要痛幾天...

乾脆破水算了,還比較一了百了,破水他們就不會管開多少指,直接催生。

護士說要開 3-4 公分,醫院才會讓我留在醫院,4公分我也可以打無痛。少於那數字,他們什麼都不能給我。

: 是阿,我生老大時就是羊水提早破了,醫生立即打催生藥,也因此老大出生不到5小時就被送去馬偕大醫院,那時我才27歲傻呼呼,2天後接回診所,一看他可愛模樣一點都沒去體會當時孩子是否危險。

老二就跟你現在一樣,以為第二胎2-3小時就生,結果是從開始陣痛(11/11晚上10)去榮總,哎呀哎呀...11/139:30出生,結果是好日子又是好時辰。都痛了35小時前後算3天。

那出生日是他自己挑來的,家裡有個天才生,真是歡喜。所以呀,生物總有其出路,你說是嗎?!

Amy: 哎唷喂呀... 那如果寶寶真的自己選 3/5 丙戌日出生,我不就麻煩了 @@

: 丙戌日也有他的優點,第一是和父宮同為丙火,哥倆好。其次已進入辛卯月,有財有印,聰明又肯動手。丙戌聰明沒耐性卻好動會是家裡的大玩偶。

課業上會較遲鈍(沒食傷),其他都不錯。

Amy: 是喔,我老公是個很重課業表現的人(他自己就是認真念書型),如果孩子不好好念,他會很氣吧(加上他自己是老師,會覺得丟臉)...

: 丙戌日生卯月會讀書,但天干是財,表面很努力用功就是有點讀不來。特別是"丙申"年出生,天干比劫好交朋友,地支是財,不善背記書本。

12點了,你能睡就多睡不然生產時會使不出力氣來。

2016-03-05 辛卯月丙戌日

: 目前狀況如何? 沒回就當你已在生產檯上。

………

………

Amy: 阿姨,我好累,我有預感今天應不會生.....(3/5)

: 喔,還在家?? 不生不生,明天再來報到,3/6丁亥日生個小學者。(逗她開心)

........

: 媽咪,你再痛一天...我受惠一輩子 ~~(好久都沒回,逗逗她….)

.......

: 媽咪,媽咪~~~~~聽到我的叫聲嗎?

........

: 你還好嗎? 隨便回一下。(我真的擔心了!)

.........

3/5~3/6 (丙戌、丁亥)

Amy: 我已經在醫院,已經打無痛了,剛到時3公分,打無痛前4-5公分。

晚上七點到醫院,現在九點。(3/5丙戌)

之前在家實在太痛了,而且陣痛一直沒有五分鐘一次,想到可能又被退貨又很痛,就一直哭~

: 別哭,你要想太好了總算熬到晚上9點了...繼續跟他奮戰,這一切都值得,祝母子平安!

Amy: 就是亥、子、丑時嗎?(9PM - 3AM)

: 老實說我只擔心今晚的7-9的戌時,一過了9點,丙戌日好、丁亥日更好。

真是乖寶寶,好會給自己挑生辰!!(就是丙戌日的戌時,日主個性會是脾氣暴躁)

..........

..........

 

美國3/6

Amy: 好奇怪,身體很不舒服,雖然已經有打無痛了,可是身體就是很不舒服,不舒服到我希望寶寶可以趕快生出來。

: 那就是無痛針造成,趕快跟護士說去!

........

........

: 進產房了沒? 等你報平安喔~

........

........

........

Amy: 阿姨還沒生。

: 現在你那裏是3/6日清晨3:45?! 這小傢伙真折煞你...

..........

 (沒再連絡...應該進產房... )

……….

Amy: 阿姨,該不會到3/8日才生吧? 我累到都快沒感覺。

: 天阿~~~~你還沒進產房?!

現在你那裏是3/6  6:00am吧。在家還是在醫院? 今天3/6 丁亥日是最好的。

丙申、辛卯、丁亥、x時,地支亥卯合木為印,亥水又是木的長生之地,印暗藏代表善知識又不固執,聰明又溫和。丁和父宮丙火,跟父親像朋友,中間夾辛財,這才又跟母宮申是同氣,代表將來工作上既用心又肯努力,若能在辰、丑、申、酉時地支就一氣呵成。

午未跟戌與亥水不同氣,較差。

我算過了下午"戊申"時最好,天干有傷官地支有財,都沒沖剋。錯過了己酉時也ok,我這裡很晚了,我休息去了,等你消息,生產很辛苦,很累,平安就好,簡單打個 ok,讓我放心就好,晚安~

…………

…………

…………

Amy: 阿姨,生了,是未時。沒力氣,只得剖腹。

: 八字: 丙申、辛卯、丁亥、丁未,地支亥卯未三合成<印局>,好耶!!

真是恭喜,恭喜!! 真會挑時間。標準好學求知的執著者,天干火多,喜歡交朋友很活潑。

大運地支由辰巳午未...補其食傷之不足。

……..

……..

……..

Amy:阿姨,我現在很虛弱,等精神好點再跟你詳細說~

: 剖腹產我反而放心,好好休息,我想甚麼就和你說說,給你打打氣,你不必回

……..

~ 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