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漫談> 加加減減看流月走勢

今天主題放在<每月>初給自己算算”走勢”。
還是用我命盤來解說。

⋯⋯

時 日 月 年
己 丙 丁 己
亥 辰 丑 丑
子 自 朋 長
息 己 友 輩

所謂加加減減就是,且把甚麼大運流年喜忌等等且都放一邊,單就一組命盤來算計。就說這月是<己丑>,加到我命盤裡己和丑就變好多,而且都集中在地支,己丑是日主的”思想”,對我這沒在上班,退休了閒閒沒事的人,這月裡我會一直胡亂想,難以集中精力,產生的結果就是寫不出好文章,會一直想東想西,於是上月就開始警惕自己: 下<己丑>月要轉移焦點多看影集,少寫文章沒關係不可老想<缺東西>而花錢,要節儉要省錢!!
.
我真的很有在控制,結果呢? 今天1/17 列給你看最近網購多少東西:
1/6 堅果佐醬 4瓶 $1,050 (早餐裹麵包)
1/7 健康食品 納豆激酶 4瓶 $1,950 (依規必吃,每天1pc,可吃8個月)
1/12 低電流毛毯 1條 $1,990 (台灣第一條有證照可加熱披身上保暖)
1/15 lativ 超暖長褲2條 $1,050 (必需品)
Total $6,040
.
你說這4樣東西哪樣是奢侈品? 就這樣短短半個月花6,500元。
換個角度如果這<己丑>是我的<印>呢? 照樣會花錢,方向是自己認為可提昇自己<生活品質>的用品,也可能給長輩花大錢。
又”假設”如果我是<戊、己土日>生,這<己丑月>就是我的劫財,就算命盤<劫財>少,也會花錢,跟我一樣花在”必需品”,但不會一次買2條、4個,會少量; 反過來說要是命盤<劫財>多,那就不一定是必需品,會甚麼都想買。
.
更奇妙的是,我的地支都是濕土,水分充足,而我每次下單時間總在夜間11-01 子(水)時,這時間的意志力最脆弱,下完單也立即ATM付款完成,連第二天後悔的餘地都沒!!
.
哎,提供給你們做參考,有時明知會有事,依然會無法抵抗~~~
加加減減固然可以提高”警覺”,無奈,當意志力脆弱時辰裡,還是照犯不誤! 還好這些東西都是有用,未來8個月不必買健康食品,電毯、厚長褲至少可用好幾年,提早警惕多少還是有用。
朋友有疑問歡迎提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