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闌心語> 無奈的刺痛神鬼永遠大於人

 

上周四老爺如往常過午後就去台北公司,這天下午約3點多家裡電話響了….

來電的是台北公司一位女性經理,平常我絕少跟公司上下人員交談,有電話就立即轉給老爺。這時間老爺不是在公司嗎? 她打來..何事? 悶著跟她應酬幾句,然後她就直說了!

X 董事有沒跟你說<王爺>指示的事? (她說的王爺就是三太子爺”)

我說沒有,發生甚麼事?

這通電話視董事長要我打給妳,幾個月前有幫X董事抽籤詩和擲聖杯,王爺指示說X董事的這個家對他不好,要敢快幫家身體才會好起來。

 

我敏感的換了口氣: 他今天在公司出甚麼事?

她說,X 董事說他最近又出車禍最近他的動作很遲鈍他一直說要辭職,董事長問過<王爺>,王爺說他住的房子有問題

 

我聽到這裡有如萬箭穿心,<王爺>這麼厲害何把他四年前切除的整各十二指腸、膽囊、膽管、1/3胰臟、1/4胃和32公分的大腸還給他呢?

 

這四年來我們的精神壓力指數有多高? 他經常半夜驚醒以為哪裡又出毛病了? 我們幸好有這大屋子可以放鬆的修養,這四年來我們很努力希望走出癌細胞擴散的煎熬,而<王爺>做了甚麼?

不是靈符就是八卦要不就一堆從王爺那裡求來的祭拜品~~~

 

我回答她: 我先生這四年來的體檢都100分,他常出小車禍是視網膜輕微病變有在治療,多謝<王爺>關心,這房子陽光充足又透氣我很喜歡,跟董事長說謝謝了!

 

放下電話,陣陣委屈爬上心頭淚水直淌到心底深處 …..

這世間最不公平的就是… <神鬼永遠大於”>…..多少人被刺傷多少人被騙、被誘導而不知,搬一個家何其重大的事呀~~燒幾堆香紙質擲次聖杯就能決定?!

悲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