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位置不同解析>正偏財篇2

<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 這句話再熟不行,然而,我會有錢嗎?錢會跟著我一生嗎?錢財和我的關係又是如何? 我又要如何才能掙脫一生錢財的困擾?

以上問題,我都無法一一回覆,因為金錢這種東西總是比你我多長2支腳,怎麼來的又是怎麼去 , 隨各人際遇不同,相同的是: 沒好好管住日子還真的超難過!!

須知一個人一生是否幸福美滿,百分之九十都決定於錢財。

底下列出六組命盤分析這六人的金錢是從何而生,又該如何保住? 請參考。

1)
時 日 月 年
己 庚 乙 辛
卯 子 未 酉

很明顯<乙未>就是庚子的財,而且有力,時支也有一個卯財,日主屬於在事業上靠勞力勤勞努力賺錢的人。然,生於辛酉年,父母宮比劫旺對日主賺的錢經常索取。庚子本身就是寒冰非勇氣十足的人,要存錢必須和父母保持距離,己卯木在子息宮,上印下財看來年老吃穿花用皆不愁。

2)
時 日 月 年
己 丁 己 乙
酉 酉 卯 亥

丁日生卯月算是不弱的日主,年柱乙亥,代表童年肯讀書家教好,對金錢頗為節制。天干雙食神,地支雙酉財,屬食傷生財型,唯雙財在月和時支,代表中年很拼,真正得財在45歲以後,也代表妻子和子女都很勤儉。

3)
時 日 月 年
丙 乙 甲 甲
戌 巳 戌 寅

上2例不很富都算有財,本造則雖頗有幾分財,朋友多花錢大方,錢來錢去,日主乙木有財有比劫都無水乾草無根,一生生活不紮實,看似人脈廣錢財旺,却虛有其表,可讚嘆是,看得開就活得精彩,其他就別想太多,尤其親情方面。

4)
時 日 月 年
壬 甲 辛 壬
戌 辰 未 辰

這甲辰日的就比上3例既富且貴。先說貴,貴是一個人的尊嚴和地位。出生壬辰自幼就是讀書人,辰中有戊財,家道富足。事業宮辛未,辛是正官,有其一定程度權勢地支又是未財。自身甲辰,配偶辰土藏戊財,時柱壬戌,印在干代表其文人書卷氣息強,地支戌屬紮實的土財,讓晚運得以顯貴氣又擁財,很好的命盤。

5)
時 日 月 年
辛 丙 辛 癸
卯 寅 酉 亥

日主丙寅,主身強,月柱辛酉干支財氣穩,年柱又是癸亥,代表他幼年管教甚嚴。這三柱的組合就是此人有修養又有勇氣,勤勞肯擔當,入壯年期就擁有財富,皆靠他自己努力的成果,老年辛卯可看出其擁有的財富相當可觀。

6)
時 日 月 年
癸 戊 己 己
丑 戌 巳 未

這組戊戌日算是最慘,戊土以水為財,年月日一滴水都沒,錢未到手比劫都搶光了,唯年老癸丑,財氣頗穩,也許是遺產吧,但願大運可以保財,否則癸水財很容易被吸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