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八字漫談> 情夫不好當

"出賣好友"實在是件很...沒水準的事~~
可是,自從知道她這個小祕密跟命理有關後,..情不自禁"出賣了她"...罪過!罪過!。
.
話說甲午日的<萬人迷>乖乖守完"亡夫對年喪"後就自由了,開始花枝招展交起"男朋友"來。這半年連續三個,都有給我他們的命盤,且聽我道來。
.
先說第一個,滿盤<財>局,還有分居妻室,在parb猛追萬人迷。我一看就警告她快分手快分手,財格男人最色瞇瞇,他是很善良,你要是被他老婆逮到會吃不完兜著走,不到2個月總算甩開了!
這第二個日柱是<壬戌>,年青聰明,不介意這老歐巴尚願意跟她在一起。研究幾天後跟她說這男生滿有才氣和財氣,是可以相處,可是你60他40 ,你能耐他多久?目前他算窮,哪天有錢了一定去找年輕漂亮的。
於是萬人迷就跟這小子約法三章,拒絕床地關係,要來往就當好朋友。
.
這個還在溝通又泡上第三個。是個深藏不露非常有智慧的<食傷格>,萬人迷愛死他,不惜要跟他過後面的日子,我也沒意見,的確這差他不到10歲的男人不算富命格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提醒他,食傷格男生內心世界很自私,對你的家財萬貫會很感興趣,只能同居不能結婚。
.
萬人迷: 他會害死我?
我: 還不至於啦,但是把你據為私有是必然。
萬人迷: 只要我後面的日子都過得很快樂,就讓他據為私有吧!!
.
上星期跟她通電話,問她:你快樂了嗎?
萬人迷:哈哈哈...快樂阿~~三個男人都解決了,現在無事一身輕,真好~
我: 說說最後這個怎麼分了?
萬人迷: 就你說的把我管得好嚴,居然還偷偷跟蹤我的行蹤,跟我算帳。把我搞得快發瘋,更換門鎖,一刀兩斷,不準再進我家門!
.
男生們,想當人家"情夫"也要"時來運轉",否則,照樣被"甩了"!
女生們,寂寞雖難耐,不是彼此很了解的對象,別"賠了夫人又折兵",自討苦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