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漫談> 11-15 分析與回應 

(11)Jen 1980女

時日月年

戊癸戊庚

午亥子申

34甲申 

<配偶> 1978 男

時日月年

辛丙丁戊

卯子巳午

38辛酉

問: 和先生婚姻何時能平順?先生會有外遇嗎?謝謝 

<分析>

癸亥日生子月的女生,氣勢頗大很能做大事,就是比較多疑心,這是子日或子月的命盤的通病。而且癸亥日因水的氣勢大容易不把別人放眼裡,還好癸水兩邊有戊土夾著,對外方面是很含蓄、膽怯的,就是地支水氣很大,代表在家裡頗強勢,這跟幼年父母相當寵愛有關。要自我檢討,對外凡事放開心胸對外界多多接觸,對內則要"收斂",多給于他人有自己空間喔,花錢方面也得良入為出!! 

 

老公丙子日,跟你相反,本身低調不感大做為,對外則相當有氣魄,跟生巳火月(事業宮)很有人緣很會衝有關。這一運<辛酉>屬財運更要讓他放手去賺錢。老公的晚運很好,孩子跟他很mach,倒是你自己坐亥水子息宮是子水,變成配偶跟孩子合不來,依我看是你地支實在很強造成,切記,你夫妻是否長久,家庭是否和樂全掌握在你手上,你要好好扭轉乾坤,轉敗為勝。

<回應> 華姨~我是編號11的,在事業上我是真的比較有野心,先生就較無野心,可在家其實是先生較強勢及自我,家裡的事情及孩子他根本都不管,他脾氣也大,3個孩子看到他都不敢吭聲,所以不解"孩子跟他很mach,倒是你自己坐亥水子息宮是子水,變成配偶跟孩子合不來,依我看是你地支實在很強造成,"這句話的含意?另外"夫妻長久"都看我,我不知要怎麼做?還有請問先生是否會有外遇?

 

<覆> 你注意看你命盤地支都是水( 亥子申 ),就子息宮一個火,水是沖午火,代表你給孩子的壓力超大。

 

<回應> 是哦!可因孩子都怕先生,平常只敢和我互動,什麼事都和我說,每次想要改善先生和孩子的關係,都徒勞無功,我也不知怎做?

一直有在試,但先生常會擺臉或不厘孩子,我會在試看看,謝謝。另外華姨有提到"夫妻長久"要看我,可我不知要怎麼做尼?

<覆> 因為老公丙子日在親情方面較木訥,你私下頗活躍..所以說要看你如何去調配。 

<回應>恩~真的是一大考驗,我在試看看,那先生會有外遇嗎?

<覆>不會,他沒那膽,倒是外頭朋友沒不好,這有助他心胸開闊~ 

<回應>是哦!華姨不是懷疑你,是因他之前有過不良記錄,所以我變的粉不信任他。

<覆>涵兒多疑心的毛病要改,要自我收斂,不然你找我看甚麼盤? 

<回應>好!華姨,我會努力去改變這部份的,謝謝尼!

 

 

(12)緁1986女

時日月年

壬戊乙丙

戌辰未寅 

配偶1988男

時日月年

戊丁甲戊

申未寅辰

問:我最近很容易和先生吵架,想問今年婚姻狀況。還有先生何時可以從副手升遷為主 

 

<分析>

今年是乙未年,你的事業心很強,就是這股氣讓妳覺得不平衡,勸你不要把重心放老公身上,應該好好衝刺自己。 

老公的事業宮甲寅木可聲日主丁火,是業上一直有貴人相扶,該來都會來,莫操心,何況今年他配偶宮很旺,會對你很好,你要開心喔~~

  

 

(13)美1988女

時日月年

乙乙甲戊

酉未寅辰

配偶1989男

時日月年

乙壬壬己

巳寅申巳

問:相處之道 

<分析>

妳是個很有人緣的小美女,自小就很勤快,也許課業不是很好(朋友太多),至少心性善良很愛幫助人,工作上廣結人緣,壞處就是出手一不小心就大手筆出去。八字沒官來管錢管性格就是最大毛病,妳現在還年輕若已結婚務必以家為重,錢財要守住。女生八字無官,異性緣總是較弱,為何?無官就是不善管理自己,一有事就發飆..結下惡果。所以從現在起,保持跟朋友間交情好拓展事業,花錢,一定要跟老公商量。 

配偶生<壬寅>日,四個地支都屬金火水長生之地很有氣魄,因為沒官可管,反而被"好大喜功"絆腳,這是他缺點。還有事業宮申金和配偶宮寅木是相沖,所以不可與他共業,平常避免涉及他事業及手足間事情,免得婚姻受影響。

人各有個性病不一定都要女人來委曲求全,但如果問題是出在女人自己本身那..和誰共組家庭都一樣,如何明哲保身是每位女性要自覺的關鍵,這當然包括”改變原本行事風格”。

<回應>感謝阿姨詳細解析,請教”無(沒)官”可有解? 謝謝!

<覆>  官=管,有官的總是自控很好,無官就像沒人管較放縱,解套就是隨時在自己心中喊<停>,然後..看和聽,再往前走~ 請叫我<阿姨>就好。 

<回應>華姨您好,排(13)最近兩個人吵架,快分手了!

<覆>這乙未年你的火氣很大,忍忍,秋天8/8來了,脾氣會緩和,明年也不錯,他的配偶宮寅生申月,寅申本相沖,他跟誰結合都會和你目前狀況一樣。如果你不願一輩子受他命格上的這種糾葛,不反對你們早早分手。(我又造孽!) 

 

(14)鈞1969男

時日月年

壬己丁己

申丑卯酉 

<配偶>

1969女

時日月年

癸癸壬己

丑亥申酉 

<分析> 

男生<己丑>日個性極為溫和,出生<丁卯>月有著很強的上進心,沒填大運也沒提及問甚麼,就以議題主旨聊聊”兩性相處之道”。

男生的地支年支酉剋月支卯,父母家對妳的事業相當干涉,而卯木又有侵犯配偶宮丑土的意思,就是老婆得承擔許多責任,還好子息宮是壬申,應該是很有主見的女兒,也代表年老財務狀況滿不錯,但婚後的家族衝突很傷腦筋。 

老婆是癸亥日干支都是水,地支都是金,金水氣勢旺,是屬於大聲笑滿開朗的人,月住壬申也跟你一樣非常喜愛文學頗為進取,也很會干涉妳的一行一動。

簡言之,真是<龍鳳配>,要相知相惜,多給對方空間喔!!

  

<回應>華姨,補上大運及問題.不好意思沒寫清楚.

想請問華姨,我們夫妻的財務狀況大約何時可以改善?要如何讓我太太比較能接受我的話. 請問華姨什麼是龍鳳配 ?

<覆>龍鳳配就是才子才女配! 你的財務要進入辛酉庚申運才會較好,這運壬戌剛好衝事業宮丁卯。 

 

<回應>華姨,這也沖的太猛烈了,從去年三月父親開刀住院,出院後又確診是失智症的前中期,(期間請假約45天).

 一直到現在我的業績不只是腰斬,而是掉了85%以上......

 <覆>你目前45走<壬戌>,跟事業宮丁卯是干支都合,接近火氣,對<己丑>日來說是印,是學習有貴人可以衝,但<合化>這現象很討厭,會隨流年而更化或根本不化。像今年乙未是化,明年丙申後年丁酉,地支申酉沖卯一定不化,那戌土又變回原來的躁土。事情的變化就是,原則上大運對財不利,但申酉年又對財較有利。大該就是這狀況。 

<回應>華姨,就是卯戌合火,丁壬合木,火出了頭,雖然對我有印,但太燥熱(木火過旺),遇到金(申酉)可以制火又生水(土剋水為財),就變成十年的大運波折多(大運的壬戌時而化時不化但申酉流年或地支藏干有金的流年)因金為用神.故對財務或業務來說從進入壬戌大孕時就是學習等待及低調.這樣是嗎?謝謝華姨指導.

<覆>以你八字己丑日是頗耐火土,問題還是出在當流年申酉時,本命的申酉會加強,酉在母宮,攻擊卯木你的事業受極大干擾,希望你不是家族事業。

<回應>華姨您說:但申酉年又對財較有利。

這一句:問題還是出在當流年申酉時,本命的申酉會加強,酉在母宮,攻擊卯木你的事業受極大干擾。

事業有干擾但對財有利,這好奇怪???? 不是家族事業,所以業績壓力不小..............

<覆>是說酉剋卯造成干擾,而申酉屬食傷,食傷生財對前才較有利。流年跟大運是否相扶也是重點,不是一進入某個大運說好就好說壞就壞。

  

(15)Jolie 1979女

時日月年

乙己丁己

丑丑卯末 

Andy 1979男<配偶>

時日月年

己庚庚己

卯申午末

問~ 相處之道!!夫妻是否適合創業及家運跟財運。謝謝 

<分析> 

妳跟(14)男生同月同日真是巧,所以你們個性命格頗相近。妳也沒填大運,只好照命盤談談,但沒辦法跟你要求的談那麼多。

簡單說你們夫妻配偶宮都是坐<比劫>,對花錢各有意見卻不手軟,所以不能共業,會兩傷俱敗。

妳的月支刻配偶宮,老公的也是。月支就是事業宮,既是客配偶宮,那最好各自發展。又因為配偶宮都是<比劫>,勸你們”花錢”要省,否則年老都要靠子女養,再者,配偶宮比劫者離異率較高,如何彼此相容就要靠緣分和智慧了。

 

<回應> 因不知大運該看何處而填寫就沒寫了!對於錢財的問題我會多注意的,因目前在家照顧幼兒而選擇批發童裝在網路賣賺取生活費,也因夫妻想要創業所以想問是否適合^_^ 但還是要謝謝華阿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