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漫談> 06-10 分析與回應

(06)農曆1980 女

時日月年

壬戊己庚

子戌丑申

大運2015乙酉

 

1980 

時日月年

庚戊乙庚

辰子亥申

大運2013壬辰

PS.夫妻求子女,事業運,謝謝華姨

 

<分析>

你們跟上面(05)狀況略有不同,但也差不多,四柱八字互有彌補。先說老婆,戊戌日的女生生理期會較有異狀(戊戌為躁土),又出生在己丑,己丑還好是濕土,不會加重日主的躁性,在說子息宮的<壬子>屬很強的水氣,就是彌補日主的乾燥。壬子屬財,生女兒機率大喔~

再來看老公,戊子日出生乙亥又是庚申年,金水相生很不錯ㄟ,子息宮庚辰,辰跟子跟亥形成<水局>,水是日主的財,也屬有女兒的命格,尤其辰土為印,紫息滿堂。

又所以,跟上例一樣建議,檢查是否有生育障礙,否則,領養也是好主意!

<回應>

謝謝華姨⋯我是第六對^_^

我的生理期都是正常,經過中醫調理之後身體狀況更好了,只是我老公應該還要再去檢查看看⋯

剛好我跟我老公都喜歡女兒呢!

 

 

 

** 

 

 

 

(07) 桂1990女

 

時日月年

 

庚丙戊庚

 

子午寅午

 

2013乙亥

 

(配偶)1990

 

時日月年

 

己丁丁己

 

酉丑丑巳

 

2013甲戌

 

問:在婚姻相處上,有需要注意什麼嗎?

 

  

 

<分析>

 

老婆,你是<丙午>日出生在<戊寅>,丙午干支都屬火,戊寅很躁的火紅的土,所以,妳不但很急性脾氣更難領教,妳這樣火爆的個性幸好2013年步入乙亥運,這亥水是妳的救星,希望這一運妳自己要把握改變自己的機會,否則...跟誰共同生活都一樣,缺人情缺錢財頗困頓,要提起勇氣改變自己,別以為都是別人在幸福,其實問題在自己。

 

至於老公,個性溫和很有思想和才華,要讓他好好發展,尤其目前的甲戌運,在外都不錯,在家就麻煩事一大堆很頭痛的他。

 

 

 

<回應>

 

謝謝華阿姨。

 

所以首先我要改變個性,不要再那麼急性火爆衝動,不然當別人受不了的時候,很多事情就會爆發了對嗎?缺人情缺錢財頗困頓是指工作上嗎?其實我現在很徬徨,個性雖急性火爆,但是卻很膽小內向,對未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時候會想說我如果一個人單身,是否會比較好。

 

我老公平常真的很溫和,除非是忍受不了才會爆發生氣,他工作上一直都往倉管方面做,一路上滿多貴人幫助,我老公也曾說過在家也很多麻煩事情,他真的也很頭痛。

 

<>

 

對的,雖然你八字年和時干都是財,但地支火氣真的很旺,把錢都快燒光。脾氣要收斂錢財要手得住...就會是個快樂的"急性人"..祝福你。老公有子的,男生機率高,很勤快的小朋友,也代表老公一直都是有財的,尤其年老。

 

 

08)Emily 1976

時日月年

庚戊庚丙

申申寅辰

38丙戌大運

<配偶>1976

時日月年

壬庚乙丙

午辰未辰

34己亥大運

:相處之道

 

<分析>

妳八字全陽,非常陽剛性,<戊日>生又是寅月,標準身旺型照理相當剛愎自用,但,幸運的是妳有二庚金二申金,這包圍著日主的"就是戊土的食傷,食傷代表同理心、同情心,更是代表多才多藝的思想能力。所以雖然妳很強勢想作就要作,卻都是經過思考,雖如此仍因<不夠柔軟而失多於得>。現在又是丙戌火土大運對妳運勢上非常不力,一定要重整思緒放下身段,才可以讓自己更好,千萬不要賠了夫人又折兵,那就損失慘重。

再談老公,他是個很求上進而且有智慧的男人,妳的長處雖說是思考,思考只是有在想,自覺不盲撞而已。他也是很會思考,不同的是他做事很細膩,為人很有風度,所以,妳要放下身段多多珍惜這位好男人(目前行己亥運很好的)。妳的果敢配合他的細膩正好一對寶,慢慢思考我的分析必獲益良多喔~

<回應謝謝阿姨分析~我是第8組,阿姨分析真是一針見血,我的個性就如阿姨所說的一模一樣,我想首先我自己個性要改變,不要這麼任性固執,要適度去接受別人意見,還有身段也要柔軟點,不要給人太強勢態度,對於任何事情要再三思考,不然很容易會心直口快,而禍從口出,是這樣吧!!我自己目前也是有在調整當中~我會加油讓自己不一樣的~~

我老公也如阿姨說的一樣,他真的是有智慧做事比我細膩多了,不過我也覺得我老公也是很固執不能接受別人給的意見,有時跟他真的很難溝通~~很喜歡推拖拉,還是說彼此溝通方式需要協調??

 

<>看吧,你的小狐狸尾巴不自覺露出來了ㄏ!! 如果老公都聽你的那你還要改善自己甚麼?我是大膽說出來,你自己一定要多接受他的意見,一個真正有智慧有有氣魄男人,不會隨他人起舞,記得好好改變自己迎接美好家庭生活喔~~

<回應阿姨,謝謝你~

 

(09)

 時日月年

 己壬壬庚

 酉申午戌

 大運 45丁丑

 

 

配偶

時日月年

庚乙庚庚

辰酉辰戌

大運 40乙酉

:如何相處事業麻煩了!

 

<分析>

只能提供相處之道,其餘暫不論述。

你們是同年齡,同齡相處間如同學般經常互不相讓。1970庚戌年都44有吧!

應該也結婚多年,彼此個性非常熟悉吧,你們的麻煩就在兩個字: 認同。

你的個性屬於擇善固執,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他的個性是做甚麼都怕怕又超愛去做,才會一直讓妳氣個半死。

妳現在走<丁丑>運,財在天干(勤於外)何不把重心放工作?!他呢正走<乙酉>不算壞的運,至少會多些朋友,朋友對他算好的要多鼓勵他交友,才不會讓自己一直在兜圈圈。

這樣的分析不知大智大肚量的妳看了還滿意嗎? 若再給妳一句良言: 把自己當老公,就讓他當妳小三好了! 心情會開朗一些嗎?

阿姨真是妳肚子裡一條大蛔蟲,有嗎?!

歡迎加入我個人臉書。

 

10)Jason1969

時日月年

戊乙壬己

寅丑申酉

2012丁卯

 

<配偶>

1976

時日月年

甲丙庚丙

午申寅辰

2009丙戌

:相處之道

 

<分析>

我想你跟老婆的問題就出在,她八字全陽柔軟度不夠頗為強勢。你是<乙丑>日個性非常溫穩,配偶宮既是財又是印應該好老婆,上一運的<丙寅>讓妳做很多衝動的事..包括婚姻。目前狀況是你大她七歲,她的任性好比調皮的女兒,女兒還可理可不理,枕邊人真的很頭大。

你這一運<丁卯>會加強你個人氣勢,對她的無理取鬧加以喝斥,這是好聽話,說白了,你會正面對抗她,而她正在<丙戌>火土運裡,一點都不禮讓,該怎辦呢?

如果說好聚好散,你覺得呢? 很多事真的無解,經常得用隔離來處理來改變一切,不好意思,我會不會在火上加油,若是,跟你說聲抱歉!!

我自己也常嘆: 天下無不散宴席。所以,我..似乎都沒朋友也只好乖乖聽老太爺的話~~

 

<回應>

感謝華姨分析,華姨並沒有火上加油,只是配偶並沒有犯很嚴重的錯誤而踩到我的紅線,他就是喜歡無理取鬧並拆我的台,搞到後來就變的不想理他,他的性格就跟華姨分析的一模一樣,而我也跟華姨講的在丁卯運後就正面對抗,他的八字與後來行運都無正偏官,根本不甩不怕,硬碰硬,碰到後來就像陌生人,哈哈,要結婚真的要慎選對象,我的人生原本沒有後悔這兩個字,不過我娶到他我現在真得很後悔....現在雖沒有正式分開,他想是我還蠻好用的,可以賺些錢,做點家事,不妨就杵著吧,那我呢,溫穩的人忍功算是有一流...真的頭大無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