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八字漫談> 阿姨跟大家的緣

今晚不工作喔~~這股冷空氣明天才走,我的毛帽、毛脫鞋和皮拖鞋都要趕快上網來買,每晚為了寫文章都沒空"花錢"。從去年 癸、甲、乙、丙、丁月,就是到現在即將結束的甲午年總共5個月整,在<八字論命>論壇寫了至少300篇以上命盤、文章、圖文...。Why???

話說2013的9月,Yahoo的部落格正好滿6年,人次已超過95萬,居然被叫<搬家>!! 當時不以為意,搬就搬反正粉絲都一直跟著我走。就按他的指示要我兒子把所有文章都搬過去PIXNET,當<痞雅客>一啟用,Yahoo也同時<封鎖>,連留個<公告>都沒機會讓我留,好氣..好慌!!

那時起跟網友幾乎失聨,只好在D網不很情願的重新打通告...效果不佳(跟D網疏遠太久..掛個版主名而已),就這樣,心情逐漸低落,加上我家老爺也在2013年底懷疑癌細胞又擴散脾氣暴躁,搞得我實在真想<自我了斷>..@@..

真的一切都是命運。2014的 1月底自認最壞的10年<癸未>運總算慢慢退去,轉入<甲申>大運。

頗神奇的,來到2014的3月一切開始有變化。第一個改善是老爺脾氣逐漸控制下來,讓我可以放鬆些,可是,就是提不起勁好好寫文章,只能把重心放和孫孫互動,拍照、寫寫生活上<話家常>。
當然,我常自問<甲申>運的甲木屬印會在文學上比以前有更好的發揮空間,可是,我甚麼都沒有,單憑那每天一百上下人次的部落格嗎?!

雖如此,還是有空就寫寫文章,也奇怪越寫越起勁,似乎把10年前的思潮都轉回來。2014-9月突然發現我的臉書有個<八字論命>社團。很好奇,就點進來看看,陳大的<序文>讓我消除"戒心"(深怕又是某一老師的"網")。

考慮了幾天,終於決定<加入>。
對自己的決定向來都是抱著<非誠莫入>尤其<命理>這一塊~
五個月了,我的甲木大運在五個月前啟動了-->甲運甲年又是甲流月,你們說這是不是<緣>? 是不是該來都會來?

所以,各位,看看我的例子,對自己的<種種不順>唯有<忍耐和期待>...總有<時來運轉>的一天~~
(我的時來運轉竟是每晚花3小時寫文章,寫到整個頭會"痛"ㄟ....不騙你們,連早上起床都會痛,還好天冷手指"凍"著了打字都吃力,速度都放慢了...最近頭痛減緩很多,以後還是別工作太長時間..呵呵。)

晚安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