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看到Google在台灣大量招募高手,有信心的朋友快快去應徵,若有錄取一定要送我一張你的"Google"名片,我會框起來!

昨天郭台銘老董說,"任何被Google錄取的朋友到他公司去上班<薪水加三倍>"。這句話不禁讓我回想起1995年夏因為要從台北搬來楊梅住,那年小兒子就提前來參加桃園縣高中聯考。
桃園縣的第一志願是武陵高中,放榜沒多久"楊梅高中"就寄來一份入學邀請書,優惠條件中包括提供50萬獎學金。
這是何等高的金額,我跟老爺一起分享完內容笑笑就算了..就當沒這事。楊梅高中約排名第五,算是當時國立的最末,我想小兒子去該校屢屢名列全校前幾名是沒問題,到武陵都是高手競爭必很大。
須知<沒有競爭哪能進步>? 在武陵的3年他從班上將近30名逐漸搶進前10名(都沒補習喔),聯考前衝刺2個月竟然上第一學府。

我意思是學習環境很重要,上有名師旁邊各個都是競爭者,在Google是不斷給自己補充"蠟油"學習再學習,到郭總公司即可能是不斷<燒臘燭點亮別人>,你說是不?!何況這三倍的薪水會招來多少異樣眼光,上司也一定會"特別"關照..苦日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