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兩老又有妙事。
他左眼視網膜勤點藥水後好多了,但視力仍只有約0.5幾乎都靠右眼
前2天我把準備丟掉的3個以前近視鏡片丟給他去隨便亂用。
做晚飯前一面挑菜一面一起看電視,才發覺他拿著其中一個鏡片
配合右眼一起看。
我問他這樣清楚嗎?拿著鏡片不是很辛苦?
他說,沒辦法呀,這樣看才清楚多,以後我大概就是用這度數去矯正。
我一聽..再看他一眼(特別瞧那鏡片),放下碗豆,到我抽屜翻翻翻....
翻出一付舊鏡框,一邊是空的,就動手把老爺那片裝入左框再拆掉右鏡片。
哈哈!!他舒服的戴起來,連連說..好!好!好,方便多了~
世間竟有這麼巧的事,廢物利用得恰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