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阿姨,您好:


在Destiny 命理網裡,看到您對八字獨到的看法與淺讀的解析,直讓我對八字有進一步的了解。


最近我覺得自己有些運途不順,甚至有停滯不前的感覺,心中好困擾,在此要麻煩華阿姨幫我解析我的八字,好嗎?


我出生於57年1月25日子時(陰曆),未婚。


目前是獨自一人從事電腦美術設計工作,也就是時下所謂的SOHO族。我想請教我的事業、錢財與婚姻。


由於有這些煩惱,心中有些許對自己失望的想法,也有些許想結婚的念頭。但說實在的,目前我也沒有什麼追求的對象。我是否有做錯了什麼了麼?我適合再從事現在的設計工作嗎?為什麼我總為金錢所煩惱?我會有什麼樣的婚姻生活呢?很想聽聽華阿姨的看法!


勞煩華阿姨在繁忙中,看這嘮嘮叨叨的Email,也深感歉意與謝意!



不好意思現在才要就你的問題回信


你的生日+57-2-23 早子


時  日  月  年


壬  癸  甲  戊


子  亥  寅  申


大運: 7(+2/13) 癸丑, 17壬子, 27辛亥, 37庚戌 ,47己酉


現1999年虛32歲行辛亥大運。


妳出生日 "癸亥", 干支都是水, 代表妳心情如柔水般善良極了, 同情與智慧常令妳難以抉擇.現在就妳所提出問題來回覆.



最近我覺得自己有些運途不順,甚至有停滯不前的感覺,心中好困擾



去年和今年都屬燥性的 "木土" 流年, 對水日的妳是一種堵塞, 所以妳感覺停滯不進,再忍耐幾個月6/6日後逐漸會感覺 "助力"出現, 8/8日後一切可望順暢些!



目前是獨自一人從事電腦美術設計工作,也就是時下所謂的SOHO族。我想請教我的事業、錢財與婚姻。



妳的勇氣與謀略從出生月的甲寅就可看出.


既然做生意了就得講究 " 錢財" , 妳八字裡錢財藏在月支的 "寅" 中, 月支代表工作場所朋友之類, 意思是妳的財源將來自於工作, 去年我想妳有賺到錢, 今年就較困難了,也不是沒錢賺, 就是進出帳緊得很!37歲後的庚戌運就有可能蓄財, 但壓力很大.



很想有個志同道合的夥伴,大家可以分工合作....。



6/6 日後就會有了!



老爸已70歲了,弟與妹無固定收入。而我排行老大,所以更加重自己的責任。



5月份仍是難關, 放輕鬆些, 該來總會來.



由於有這些煩惱,心中有些許對自己失望的想法,也有些許想結婚的念頭。但說實在的,目前我也沒有什麼追求的對象。這兩年正是你的情感期, 卻讓忙碌的工作代替了!



很可惜, 8/8日後朋友來往較密切不紡多留意明年庚辰年也是你的適婚年, 有機會喝你喜酒喔!!!



我是否有做錯了什麼了麼?我適合再從事現在的設計工作嗎?



你很適合設計工作, 但應該就職較好, 你的挑戰僅止於工作而非責任重大的 "事業"



為什麼我總為金錢所煩惱?我會有什麼樣的婚姻生活呢?很想聽聽華阿姨的看法!



你未來的老公和你很談得來, 格局也蠻大, 算是個有學識的人, 你放心, 你會有很好的婚姻和子女將有著幸福的家庭, 唯一要提醒你的是你們全家人都很會花錢, 包括丈夫和子女所以, 你有錢不能給他們知道, 像我一樣放一些在我老媽那兒放一點在我妹妹那兒, 懂我意思嗎? 哈, 教人家藏私房錢這才第一遭.



勞煩華阿姨在繁忙中,看這嘮嘮叨叨的Email,也深感歉意與謝意!



我是很忙, 最喜歡忙你這樣的情況, 所以有事就來信吧, 聊聊心事也可以呀!


就這樣啦, 心情有沒有開朗一些?


祝你


有個好夢....夢到如意郎君, 一群嘰哩聒拉的子女.....


華阿姨 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