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癸亥日/癸亥月

+62-11-23酉時

 

時  日  月  年

 

辛  癸  癸  癸

 

酉  亥  亥  丑

 

大運: 6-16(7/23)甲子,16-26乙丑,26-36丙寅,36-46丁卯。

 

現年虛27歲行丙寅大運。

 

妳的八字相當特殊,也相當單純,以出生日「癸水」向左右底下看幾乎一片水鄉澤國,還好不是汪洋大海。

 

既然水代表妳自己,其餘的水就是代表妳的黨群,兄弟姊妹呀外面朋友呀,好多好多!!

 

 

所以妳這生要警戒一些事:

 


  1. 金錢要節制,沒到手的錢不要預用,出借的錢要有「拿不回來」準備才可出借,切記!
  2. 自己的男友要故好,不要大意的讓他和自己身邊女友往來過於隨便。

 

現在回答你的問題,你的感情期在這87-88都有,去87年6-7月不是交往很穩定嗎?

 

這12月情感不穩,1/5日也會有短暫男友出現,時機成熟則在今年4-5月,希望你把握機會,另外,雖然你用情很專,自己作風海派可能不是男生所喜歡,行為一定要收歛些,才能贏得好男人的青睞。

 

 

16-46有很好財運和夫運,務必珍惜,切記上述兩點提醒喔! 

 

日期: 1999年1月12日 PM 02:36

 

華阿姨,

 

 

您好, 很謝謝您上次為我解答有關情感方面的問題,   這次我想要請教您有關我前途方面的問題, 我從澳洲念書回來已經快兩個月了,   我現在對於我的前途有點茫然, 我是很想開始工作了, 但是最近景氣真的很不好,   我一直都還沒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工作, 因此我有想乾脆避開這段經濟不景氣的時期, 繼續念博士, 但是家人及同學均不鼓勵我念博士, 因為他們怕我學歷太高將來會嫁不出去, 所以我想請華阿姨給我一些建議, 我到底是去工作好, 抑或是繼續念博士好?  謝謝華阿姨.

 

 

現在正直「水月」,對你而言正處於「低潮」期,2/4日起火土旺起來,心情自然會好些,也應該可以有好的工作,不用擔太多心。

 

 

 

念不念博士和婚姻無關,有緣就是有緣,一但有好工作就不會想讀書了!

 

 

到4月時有困事再找我,隨時歡迎來信!

 

 

我覺得您上次說的很對, 我在今年一月份左右真的有一個短暫的男友, 真的好短喔, 只維持了兩個月就結束了, 然後您說我去年 6-7 月的戀情很穩定, 但是我去年那時候在澳洲唸書都沒有交任何的男朋友啊!

 

 

換了地點遭遇會不同, 不然怎會有'去旅遊避避風頭"的說法! 所以我覺得有一點不懂, 不過沒關係, 過去的事情就過去了, 現在比較重要, 您說是不是? 有一件事想要請教您, 我真的好需要您的意見, 就是我現在是電腦中文化工程師, 我們公司大致上來說都不錯, 只是常常週轉不靈, 而且我這個部門的主管是一個很冷漠的人, 所以我想要換工作, 我想請教華阿姨, 我現在適合換工作嗎? 我很猶豫不決的原因是因為我在這家公司的薪水很不錯, 所以請華阿姨指點我一下好嗎?

 

 

 

今年屬於你的壓力年,到哪裡都一樣,忍一下,到秋天就會順,另方面, 於你八字而言,

 

 

這些壓力都是好的,是你更上一層樓的機會喔,要勇於接受挑戰!

傳送日期: 1999年5月26日 AM 11:01

 

 

主旨: 有一個困惑的問題

 

 

 不好意思打擾你一下, 我想要請教您一個問題, 就是如果有一個人非常精通八字, 紫微斗數, 以及卜卦, 當他卜到最近會有桃花, 後來實際上他也已經真的碰到這個人, 他很喜歡這個人, 但是他後來又卜到在未來他們是沒有結果的, 因此他試著去躲避這段緣分, 我想請問華阿姨, 因為我知道華阿姨精通八字, 所以如果從八字的角度上來看, 他能不能夠真的如他所願地抗拒這段緣分呢?

 

請華阿姨指點, 非常感謝.

 

 

 

八字和流年往往形成一個 x與y 軸, 當兩組八字交集在一處時, 以異性而言要不產生感情是很難,依五行八字架構, 除非是僧侶, 意志力由神主宰, 俗人家恐怕難逃.

 

 

倒是, 我得提醒你, "卜卦" 的變數很大, 不可盡信, 我早期也有學過, 不知是自己沒學好還是怎樣,總絕不是很可靠喔!

 

阿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