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壬午日/己未月

出生:1976 年 7 月 29 日 巳 時生 性別: 男 性

時   日   月   年

 

乙   壬   乙   丙

 

巳   午   未    辰   

 

4丙申 14丁酉 24戊戌 34己亥 44庚子 54辛丑

 

1999虛歲: 24 歲

 

你是非常好動的人,腦筋動得很快,唯一缺點就是,難以專心讀書,幸好你24歲前行讀書運,免強度過讀書期,否則今天連電腦怎麼上都還咪咪糊糊。

 

24歲已過,現進入另一行程,這形程是不好的,幾乎是堵塞你的思想,行動,你需要去當兵嗎?還是仍在唸研所?

 

給我一些現況,我好給你一些意見。

 

34歲後漸入佳境,44歲起更好,所以這即將到來的十年如何安排是很重要的。

 

 

華阿姨妳好:

謝謝妳詳盡的解說,深表無限的感激!

 

我想妳之所以說我活潑好動是因為命帶傷官的緣故吧!

 

我的求學路程的確受到很多阻礙,我高中唸完後大學考兩次都沒上,但我當時又不想去當兵,因為我深知那時去當兵的運氣一定和唸書一樣不順遂,所以我選擇了只須當三個月的兵,畢業後又能領四萬多元的警察專科學校就讀,

 

但如今我好像真的如妳所說動彈不得了..我知道24~33是走土運.對我是極不利的..但我這種間面對還有四年的役期,我該如何去面對..又我命中水不旺.又缺金..有什麼補救之道嗎..

 

我從佛教裡尋找解脫之道..但能幫助我的真的有限..我人生美好的青春就這樣葬送在我心不甘情不願的警察生活裡..對於人生品質的提升沒有力量去改變..我該怎麼辦呢..

 

還有一點就是我的感情運一直走的也不是很順..我的配偶個性如何?條件好嗎?婚姻是否幸福呢..我日主正財下不知是否坐將星?是意謂著能娶到豪門閨秀嗎?

 

感謝華阿姨的解惑..期待妳的開示..謝謝

 

我說你活潑好動,並不是【食傷】而是地支巳午未合火局,壬水底下坐火局,你想坐得住嗎?火也是你的財,代表將來配偶頗強勢,你完全在她控制下,至於錢財,你八字屬身弱不能受財,即時有錢也是掌握在妻和子手中。

 

24-34歲的困頓將讓你的人生價值觀改變,所以才會有後運庚子辛丑的慈悲運。

 

我們能在此相識也算一種緣,希望我能給你一些建議,就真的讓你度過此運以及享受未來的好運,我為什麼這麼做,因為我已看到你未來慈悲為懷的一面。

 

 

這十年,也並不完全很糟,流年裡的庚辛壬癸甲乙都對你不錯,2006年的丙戌就很糟,2007年則表面不順,私下幫助你的還不少。因此你這十年裡第一要件就是建立好的【人際關係】,你八字裡缺水就是少了人際關係,有朋友相助你的困難才能解決,建立人際關係並非吃吃喝喝,而是培養一些可以共患難的哥兒們,水來潤土,濕土能金﹙印﹚,你的戊戌運自然能破解。有事不要當獨行俠,什麼都獨個兒摸索﹙地支財局的勞碌現象﹚結果吃力不討好,找朋友提供意見最上策。

 

 

華阿姨妳好:

我的八字裡,正財一個,偏財兩個,是否意謂著我的異性緣很好呢?妳所說的身弱不能受財是代表我不是富命嗎?曾經有相士算我八字說因為我傷官坐偏財,代表我腦筋動的很快很懂得去賺錢,又以從事有關"水"的行業,大概發跡之日也在庚子辛丑運左右,但我問事業規模如何?他居然說:"多一個零,或少一個零在於我自己"..我追問下去說是幾千萬嗎?他居然搖頭說..他居然說..好幾億..!!!

 

他之前又說我可以走海運..所以我聽他這一說..問他..是不是可比和張榮發的長榮海運相比擬?他居然點頭稱是...我的心是半信半疑..因為以我的情況..根本沒法創造出那種事業..他說..我這十年好好唸書..多看看.多去吃別人的頭路..以後又會發了....對於這點我是持保留的態度..再加上華阿姨說我財富掌握在妻子手上是否意謂:妻奪夫權"?或意指妻子能力強在社會上有地位?那我的婚姻會過的不幸嗎?還是偏財過多讓我在外容易拈花惹草?

 

還有一點華阿姨說我庚子辛丑的慈悲運..是什麼涵意呢?所謂的慈悲為懷是指什麼呢?難道是指我在佛法上的修行嗎?

 

最後感謝妳說的遇到困難要找能共患難的朋友幫忙..在現實生活中我只有少數兩三位這樣的朋友..不過我相信他們都能像華姐所說的能成為我的助力之一..對於人際關係的拓展..我自一年前就積極的尋找..但真正的益友難尋..最末謝謝您的指導..我會銘記在心.

 

 

不要相信那些半桶水江湖術士之言,八字身弱,再有錢都享受不到,我也是屬身弱的命格,曾經賺很多錢,口袋銀行都是錢,多到不知怎麼花,當時我卻很痛苦,因為錢多了,老公對我是擔心得不得了,趕緊買房子又籌備進口生意,一下子又回覆到必須繳貸款付龐大利息的生活,那次經驗後,我對金錢有如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有一朋友,和你一樣是【壬午】日,目前不動產雄厚,卻仍處於繳龐大利息困境中,我問她何苦如此?她說,賣了工廠會沒生計,又不能賣住家。懂嗎,就是身弱不能受財。你妻宮有力,相等於妻子掌財這沒什麼不好,將來由太太管家是對的。

 

 

你的老運走【印】,印就是人文象徵,可以從事教書宗教等,不適合做生意,維持這原則,一輩子自能自得其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