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庚申/戊辰

1969 年    4 月 15 日  2 時  0 分生    性別:

 1999年  虛歲:  31 歲

 

 八字:

 

時  日  月  年

 

丁  庚  戊  己

 

丑  申  辰  酉

 

 大運: 8 己巳, 18 庚午, 28 辛未, 38 壬申, 48 癸酉, 58 甲戌, 68 乙亥.

 

 

你的個性相當固執喔!固持己見會失去很多交朋友機會,異性朋友也是朋友ㄋㄟ,你錯過好多機會啦!

 

就你的問題回答︰職業方面,文科較適當,文書編輯也可,記得要從善如流多接受別人意見才能把事情辦好。

 

錢財方面,你表面很節儉,其實很捨得為自己花錢,花錢也是紓解情緒的一種,沒好糾正,僅提醒你明後年口袋勒緊一點,劫財年常浪費許多財物。你一輩子就是高好夠用,這兩年有些儲蓄,下一年有可能花光了,沒什麼特別有錢的時候,我想平安就是福,有錢未必是福氣。38歲後行運會較順,思想也將大大改變,變得有關懷有智慧。事業上自然順利多了。

 

再談情感,你屬於晚婚型,2007年才是適婚期,未來的丈夫和你如同朋友般,情感很好,他也很有一番作為。就這樣了!

 

 

華阿姨您好:

 

謝謝您撥冗來回答我的疑問。如果不麻煩的話,可否再請教一些問題。我的問題是:如我這般一輩子錢剛好夠用又無法節制自己的人,到老時無法工作又身無積蓄不會晚景悽涼嗎?

 

 

*不會的,你晚年很忙碌的很有幹勁的。

 

 

還是說如果我現在明白自己這種毛病,亦有心加以節制,是否可以避免此種困境?另外有關我個性問題,華阿姨您指出我的固執是我的行事為人的阻礙,我不可否認我有我固執的一面,關於此點我會謹記在心,時時提醒自己要多方接受他人意見。只是根據我對自己的了解,固執可能不是我最大的毛病,不知您是否可由我得八字中看出其他的缺點,進而提供一些意見?

 

 

固執所產生的副作用相當多,首先,朋友不好向你建言,因為你好辯,久了,朋友會疏遠,好機會好康的不會通知你,其次,固持己見會讓自己退步而不自知,這就嚴重了!凡事隨和一些對自己較有利。

 

 

您真的是滿厲害,看出我朋友不多,不過我滿自慰的是我的朋友都是正直淳良之人,不僅是益友亦是良師。 

 

 

再者,您建議我還是從事文科工作較佳,是否我真的不適合走電腦方面的工作呢?是基於資質不佳抑或個性使然?我現在正在學程式設計,我父親也希望我找這方面的工作。我有一個好友,近日給我機會試寫一些劇本,他覺得我很適合走這行,也勸我考慮。只是,我想我父親可能沒法接受我做這種性質的工作,原因無它,收入不定。我很徬徨,不過,我想我會試著去找電腦方面的工作,拿寫劇本當副業,如果尚有餘力的話。不知我年底求職是否會順利?真感到慚愧,?

 

 

*程式設計需耐性和邏輯觀念,這面你得再加強,否則到最後會後悔的。

 

 

最後我有一個問題,我是否有出國進修的機會,我打算再工作個兩三年後存點錢後再做安排。還是說留在國內考研究所較好?

 

 

*出國進修是一件好事,若有此機運,應該要進行,凡事只要自己有毅力,不成功也成經驗,人生總是多些經驗好,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