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庚寅/壬午

阿姨:
我的八字:農曆64年5月初四,寅時生,女命
我也接觸命理,很希望聽到最忠實的結果。

1.先請教阿姨,我是否命喜土金,忌火。我的用神為何?

 

2.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動態?靜態?教職?行政?貿易?

 

3.我丙戌大運是否會碰上官非還是什麼麻煩事?寅午戌三合火局,剋我本命庚金,我本已身弱,又遇上濤天大火來剋。雖然我土也不少,但多是燥土(只有一個己土),不能生金,能有洩火之力嗎?我的壬水可以潤土嗎?阿姨的看法如何?

 

4.感情方面,看我八字的人都說我有桃花,事實上我沒什麼桃花運的。我對感情抱著相當隨緣的態度,我不刻意追求,但不免好奇。我什麼時候有機會遇上自己合適的對象?將來我的婚姻大致是否如人所言,與丈夫溝通不佳,或有暴力之婚姻呢?
謝謝您的回應!辛苦了!

 

 

妳的八字

 

農曆1975-5-4寅時女性

 

時  日  月  年

 

戊  庚  壬  乙

 

寅  寅  午  卯

 

大運 3癸、13甲申、23乙酉、33丙戌、43丁亥、53戊子。

 

1975613寅時女性

 

2001年虛27歲。

 

回答妳問題

 

1. 妳的工作性質可在妳所學的外貿上加油,因為妳很有分析「腦筋」和「耐性」,對錢財數字方面,雖無大概念,但小地方很細心哩!

 

2. 此乙酉運,天干乙木來合,錢財方面較自如,而且妳又是節省的人,中晚年會頗豐厚。然酉與配偶宮寅不相謀,婚事等較難。33歲後丙戌才是適婚運,由於丙戌都屬火(),此運生活上會較煩躁不安,而且地支成寅午戌火局,工作、家庭壓力很大,提早知道了,就得放輕鬆些。丁亥就很好!

 

 

3. 喜忌方面,以干支分開論,天干用壬,喜金水。地支是亥最佳,申酉為次,但申興寅沖,對日主好,卻和丈夫有衝突。

 

 

人生本無常,放輕鬆自在些,有問題找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