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庚子/己亥

華阿姨您好:
最近上網時花了兩三天時間將您的文章都拜讀了一遍, 許多您的文章都十分令人感動, 而且也十分的真誠, 令我受益不少.....
 
說說我吧, 現在我人在國外( 阿根廷 ), 剛從這邊的醫學院畢業, 正面臨著回台發展或是在國外發展的煩惱.......是否可請華阿姨您指點一下我的事業和婚姻呢?
我的八字是:

1971    11 11    時生,我是男生ㄛ......台灣出生的.........

 

時  日  月  年

 

己  庚  己  辛

 

卯  子  亥  亥

 

大運:2戊戌、12丁酉、22丙申、32乙未、42甲午、52癸巳。

 

2001年虛31歲男性。

 

謝謝你對我的讚譽,及耐心的讀我的文章,能被你們學醫的肯定我的算命方式,本人至感榮幸,我那學醫的兒子就不太苟同這些!

 

依目前22~32歲屬工作運,也很想成家,但你的八字真有些矛盾處,首先工作好了,32歲後與家相聚多,可是回台灣了,就因回台灣,婚姻方面反而遲了,阿根廷的氣候如何?因為你八字水氣太重,宜在乾燥或熱帶氣候地區,可選擇讓父母到該地。

 

婚姻方面,你個性有些,又有著依賴性,對追求女性勇氣不大,要改善,2004年機會佳。

 

祝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