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庚申/戊辰

華阿姨您好:

夜裡很煩,煩到有點睡不著覺,於是起來覺得寫封信請您幫忙!

 

我的情況是這樣的,這幾年存了一點錢,打算明年出國唸書(碩士),如果順利的話也許再

 

繼續唸博士班,不過說實在的,唸博士班對我來說有點太遙遠,不太敢想,也沒有信心自

 

己撐得下去,並且現存有的錢也只剛好唸碩士而已。

 

我想請問明年出國唸書可行嗎?

 

我想您的意見對我來說會是很有幫助的,即使說出國唸書對我不利。

 

謝謝您!希望不會太麻煩您。

 

 我是1969年4月15日卯時生的,女性 

 

 

 

時  日  月  年

 

 

己  庚  戊  己

 

 

卯  申  辰  酉

 

大運:8己巳、18庚午、28辛未、38壬申、48癸酉。

 

 

 

2001年虛33歲女性。

 

 

 

 

28~38的大運屬於又是朋友又是()讀書的運,雖然這個讀書運,配合今年起的流年會感覺壓力大,但究竟也是讀書,而且遠行的機率高,反正婚姻遲來,就多讀些書也好。這幾年會交異性朋友,但要到往後幾年才有婚緣。

 

真正好的婚姻生活在38歲起。

 

既是讀書運,當然就不是好工作運了!

 

 

 

 

華阿姨您好:

 

 

 雖然您說我現是走讀書運,但是從您回覆的感覺中,似乎我走的雖是讀書運,但是好像不是一個很順利的讀書運,我是不是有可能拿不到學位?我打算去唸經濟學,不知是否適合?

 

謝謝您!

 

 

 妳走的雖是讀書運,但只是自己給自己壓力要好好完成學業,表面仍一付很開心和朋友往來密切的樣子,所以是不是很順利則看妳對朋友的看法而定,花多時間在朋友身上,自然讀書時間就少了,還不致於拿不到學位。

 

 

 

經濟學?應該可以,大概只要是分析類甚至考古、歷史文化皆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