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庚寅/辛未

我在陽曆20001228 經親戚介紹認識了現時的男朋友,兩人在感情表達上都不是很擅長,故在相處上欠缺溝通,最近這兩月,我發覺他對我冷淡了。我心煩極了,不知該不該再與他交往下去?
他是一個結過婚的男人,老婆在他31歲時病逝,是一個生意人,他是一個工作至上的人,每每爲了應酬而冷落我,我們之間好象沒有共同話題,我很是苦悶。
我希望能在八字命理上給我一些指引,請問我的感情,婚姻如何?能不能看出我與他有緣份嗎?

 

國曆:  58     7 14    時生     性別:         
農曆:  58     6   1    時生       虛歲:          33                                                                             

 

 

時  日  月  年

 

丁  庚  辛  己

 

亥  寅  未  酉

 

大運:9壬申、19癸酉、29甲戌、39乙亥、49丙子、59丁丑、69戊寅。

 

2001年虛33歲女性。

 

按八字看,好的姻緣在39歲後,而此29~39的甲戌運的情緣比較傾向於單向,這對妳會產生困擾和沒安全感。此運裡的2002壬午也是很好適婚年,未來丈夫會賺錢又愛子女,所以,還是耐心等好男人來吧!

 

 

 華阿姨,那麽我現時的男友是不好的了,是麽?

 

時柱天干正官丁火與地支亥內壬水暗合,是不是說我的丈夫會對我用情不專?

 

我今年年初找一位命理大師看流年,他說我今年會有姻緣到,但會與人爭,即是會有三角關系出現,我曾問他我是不是該放棄我現時的男友,他說不要放棄,很難得等到了,說這是我命中注定的姻緣,叫我忍耐一下,過了這個四月就好了,是這樣嗎??

 

 

不是現在的男友好不好?是妳本身散發出來的魅力,此29~39妳是那種較大而化之型,給男人的感覺不是很有女人味,39歲後的乙亥會讓妳較柔順又黏人。

 

時柱代表子女,丁亥,天干正官,子女給妳壓力,妳受制於子女,亥水是日主庚金思想,子女,代表妳用心去教育和愛他們,而夫宮寅和子息亥是「合」化木,因此他們很合得來在錢財方面是相通!而寅是火土長生之地,相等於妳夫宮坐官煞,是好事。那位大師說的大部份是對的,三角戀情的部份我倒不太苟同,因為今年天干比劫,代表來者是友(非情),地支巳火助配偶寅土旺氣,意即心想結婚,而將友誤為情,就是這麼煩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