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己丑/酉

華阿姨你好:
我之前有張貼文章但一直沒有消息,這次真的很冒昧想請您幫幫忙。我目前真的已經很絕望了,老實說,我現在捲入三角戀情中,過的很苦。我真的想知道我跟這個男生有沒有在一起的希望,如果我們注定有緣,我願意堅持下去,不管多久,我都會等他。所以,想請阿姨幫幫忙,幫我看一下好嗎?

 

 

我先前已經貼過我的命盤了,在這裡我試貼了一下,都很不成功,可不可以麻煩阿姨再去討論區看一下呢?
我的八字: 國曆: 65.10.04 晚上19:45 生,在高雄市
他的八字: 國曆: 62.07.22 晚上十二點多出生 台北市
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謝謝!!

 

 

 

國曆1976-10-4-戌時女性

 

時  日  月  年

 

 

甲  己  丁  丙

 

 

戌  丑  酉  辰

 

 

大運:10丙申、20乙未、30甲午、40癸巳、50壬辰、60辛卯

 

 

2001年虛26

 

 

 

 

妳目前行20~30乙未運,地支的未土與妳配偶宮的「丑土」相沖,恐怕好事多折磨,不過今年陽522日後流年對夫宮和大運都很好,因此建議522日前凡事“低調‘些進行,好運來了,再積極進行!

 

 

 

華阿姨您好,
抱歉又打擾你了,有一個問題我已經想了很久,一直不能下決定,所以才貿然在寫給你,希望您不要介意。
誠如我之前所言,我涉入了三角戀情,但現在的情勢對我而言並不利,我也在想該不該再繼續等待,根據華姨的回信,陽曆五月22日之後,我似乎有機會。

 

但現在的問題是,他現在已經跟那一個女孩在一起了(不得已的因素,那女孩患有憂鬱症,一直好不了),但我仍相信我們很相愛,所以想知道我能夠搏到機會嗎?

 

 

另一個問題是,有些熱心會算八字的朋友告訴我,跟他在一起,對我很不利,只會讓我自身受損,我想請問阿姨,這個說法正確嗎?
又如果我放棄這段感情,我的真正姻緣何時會來到呢?
我現在在美國念碩士,也打算繼續念博士,但我很怕我找不到另一個會讓我這麼愛的人了,所以我現在面臨進退兩難的局面,能否請阿姨給我一個建議
真的很感激您的幫忙

下個月(5/22)對妳不錯,但不代表這個4(4/5~5/6)是好的喔!這個月對妳而言不好過….,除情感外還要留意「工作」不要連工作都受挫。

 

 

跟那個男友在一起是否會對妳不利,這說法是錯的,如果妳的配偶宮和官煞都良好,自然會有好感情和好丈夫,與人無關。

 

 

妳且不要抱持放棄,反正沒婚約,男婚女嫁各有權力,等5月下旬,該來就會來,那時,妳對這些情感可能都會覺得很無聊,而認真於工作。

 

 

愛,真的愛他,就放在心裡,結合了,有了責任,情感會變質,愛到妳所愛,就像得到一顆燦爛的星,即使拿不到,放在心中觀賞,會是一輩子最甘醇的事,放輕鬆,緣生緣滅一切順其自然…..

 

 

 

 

阿姨,
謝謝你的建議,雖然我最近真的過的很累,我的無力感已經讓我想要休學了,唸書到了現在,雖然似乎前程一片看好,但我卻有愈來愈不想念的念頭,或許正如阿姨所說,下個月之後,一切就會轉好了,感情........我也不再強求了真的很謝謝阿姨的幫忙。 

 

 

華姨您好
謝謝你的幫忙,真的讓我心安很多
這一次能否在請阿姨幫我看一下,我父母最近常說她們的身體不太好,尤其我媽,聽說腦神經衰弱,已經好幾個月不能好好睡了。身在海外遊子的我無法回家照顧父母,讓我心裡一直很愧疚。想請阿姨幫我看一下,我爸媽的健康情形,我真的很擔心。另外,能否請阿姨給我建議一下,我的事業走向,我是繼續深造較好。還是回台灣比較好,我媽一直叫我回去。所以我很猶豫
再次謝謝

從妳八字看父母健康,不是很準,只能概略看出八字火土燥,氣燥心煩而已。

 

 

父母希望妳回來,我想那就該回來,因為妳八字中印(父母)很貼身,妳是孝順的人,妳回來父母精神上有依靠,說不定煩燥(焦慮症)會較緩和,台灣氣候潮濕,於妳八字有助。

 

 

至於事業方向,研究工作或公家機構較好,外交業務等不適合,設計軟體程式等都很好。

 

 

「唸博士」不一定在今天或明天,為了爸媽先犧牲一下,假以時日流年月又催促,還是可以再讀,不要氣餒,加油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