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己卯/

1970年10月26日上午7時左右性別: 女

你的八字:  

 

 

時  日  月  年

 

 

戊  己  丙  庚

 

 

寅  卯  戌  戌

 

 

大運: 7乙酉, 17甲申, 27癸未, 37壬午

 

 

1999年虛30歲行癸未大運。

 

 

妳是位很有自信的聰明女子,個性屬頑強型喔!

 

 

27歲行癸未運後一直為錢財在努力,但總「人兩腳錢四腳」,妳也很節儉,就是.沒什麼錢

 

 

如果有此隱憂,這8/8日起將會有好時機讓你紓困,這兩年是你的適婚期,卻未能如願……妳想知道的是不是這些?

 

 

我被你們考得好苦,給我一個方向,才好下筆哩!

 

 

 

 

謝謝華阿姨, 你好犀利呢!

 

我就是比別人賺得多,但的確又沒有甚麼錢,跟著的兩三年會一樣嗎?很擔心呢!

 

 

 

 

如果有此隱憂,這8/8日起將會有好時機讓你紓困

 

 

 

 

甚麼叫行癸未大運呢? 我近日一直為轉職的事擔憂呢!  

 

 

 

轉職也是為了有好收入,慢慢進行,會有好結局。

 

 

 

如果這兩年是適婚期,但又沒出現合適的對象,我是否會獨身終老? 我是不是那類一生也找不到幸福愛情的人,說到底,這才是最教人憂心的, 希望華阿姨能指教指教

 

 

 

感情方面也是一樣,由於妳八字氣勢稍躁,只因缺水,這月8/8日起水氣漸漸進來,滋潤你的夫宮,如果妳已有男友,感情會轉順利些,妳又是那種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老公的女人,所以會有好男人和妳共同生活! 將來對兒子也是一樣

 

慢慢去感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