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己丑日/ 戊午月

1973-6-22辰女性

時  日  月  年

 

 

戊  己  戊  癸

 

 

辰  丑  午  丑

 

 

大運:6(8/1)己未,16庚申,26辛酉,36壬戌。

 

 

現88年虛27歲行辛酉大運。

 

 

由八字看,妳朋友很多喔,無論男女,命盤中朋友多代表人緣好,外交能力佳,但,錢財就不牢,情感也不穩定。妳目前行的運適合行商,於婚姻則不太利。

 

 

另提醒妳對感情要慎重選擇,不要陷入歧戀。

 

 

 

 

謝謝華阿姨的回信,好感動喔.....我目前在醫院擔任資訊約聘系統分析師的工作但心情總是受工作影響...我想在今年八月考國小師資班....我對商沒興趣....是不是今天沒考運我現在有一位交往蠻穩定的男友.....可能明年底會結婚.....華阿姨說現在婚姻對我不利.....聽起來有點害怕......可否指點我應該注意些什麼...... thanks

 

 

 

 

妳現在行"傷官"大運,就是不服從上司指導會傷害上司,"官"代表上司外也代表"丈夫",所以也代表對男人的抗拒,讓男性覺得妳不夠溫順,而退避三舍,加上妳"講義氣"等等...這些毛病要注意才不會給自己帶來矛盾與痛苦.36歲以後就會改善.今年己卯的卯木就是妳"官"正是姻緣期,可是也正好衝妳夫宮"丑土",要更小心培養好這段緣份,能早結婚就盡快早.這是最好建議!

 

 

祝妳 圓滿完成任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