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戊申日/ 己酉月

農歷61.8.7辰時生

目前碰到的問題是: 好不容意畢業了,不知該考研究所或上班呢..?業務的好或內勤的好?目前有下列幾種選擇..??麻煩華阿姨看看..?

 

1:我的法律專常科目是刑法,喜思考不喜背頌,,唸研究所在去日本唸

 

2:家人都在美,幫我申請綠卡約三年取得去那發展好嗎??我國是大陸法系,有點格格不入的味道....但看那邊的人文素養和環境又很喜歡...可以先去日本在去美嗎..?因為要去美要做移民監,不能在台工做<我的想法本來是考完研究所去日本回來教補習班,最後去美養老...

 

3:如果去美,我想改念運動管理<<<我可是運動專長很多>>老爸又不準

 

他希望我在台當個小律師,,,,,<<明知在台律師不能在美開業的>>

 

4:在加上下星期要回復公司是否參與訓練,我不知如何是好..??

 

5:我有一女友交往八年去年分手,現在偶有連絡,但個人`不傾向"附合, 那年才會有感情年了<<<朋友笑我隨時會有感情>>>我是說真的感情??

 

雖然私底下我是個慾望很重!!不曉得和財旺有何關係!! 一大堆問題//麻煩了.

 

對了,我看到書上說土虛水旺會有腎方面的問題,,我的確有痛風..已後會嚴重嗎...??

 

 以後我可以問您很基本的八字或者人生的問題嗎???         

 

 

國曆:  61 年    9 月 14 日  8 時  0 分生        性別:   男 性

 

八字:

 

時  日  月  年

 

丙  戊  己  壬

 

辰  申  酉  子                         

 

大運:  9  庚戌,19 辛亥29 壬子,39 癸丑, 49 甲寅,59 乙卯,69 丙辰

 

 你大概打字打得太急,選字都來不及,我看得好辛苦,請改進呀!

 

你出生戊土日,戊以水為財,以丙丁火為印,逢印運屬讀書運,逢財運重物慾,這就是你八字本身聰明有智慧,初運行財運的結果,過去都已經過去,未來的要好好抉擇。

 

 

你八字裡食傷氣旺,代表你邏輯觀念很好,做律師一定要思路清晰,辯才無礙,你智慧是有,求知能力則不足,沒耐性去做蒐證等工作,除做律師還有別的選擇嗎?外交業務公關等你都是一流人才。你所喜歡的運動管理應該很好,都已經28歲了,別管老爸的想法,堅持自己的方向去進行,他有他的觀念,你有你的前途和志向。

 

 

48歲前錢財和女性緣都很好,這己土流年不利於情感,明年會較穩定,若論及婚嫁,得2002年不然就要2004年啦!

 

 

至於去不去日本或美國,我的建議是一切隨緣,水到渠成,該走就走,人生有許許多多的事並非心想事就成,將就週遭環境逆境會較少,但關於自己本身的進取或喜好則要擇善固執,一輩子在這世上,尊嚴可是最重要的。

 

你隨時可問我問題,只是我最近實在太忙,回信會長話短說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