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丙戌日/丁巳月

時  日  月  年

戊  丙  丁  戊

戌  戌  巳  午

 

大運: 7丙辰17乙卯27甲寅37癸丑47壬子。


 

我生於戊午年 丁巳月 丙戌日 戊戌時 ,有趣的是,我在板上曾看到和我相同生辰之時的網友,但肯定我兩的生命際遇絕不會相同,雖然,個性上可能會有點小相似,

看過我八字的人,說我八字偏枯,且土燥無生氣,聽聽好像屬於"命苦"型,然而,至今卻沒有真正吃過苦(除了身體極差外),同學還說已我的八字能上如此的明星學校實很不錯,事實上,從小至今生活環境一直不錯,除了小時轉學不適應環境,和妹妹吵架被爸爸打是我印象中不快樂的時候,怎麼八字分析起來好像頗慘呢?

<回覆>

你問的很好。八字相同的人不一定境遇一樣,只能說其周遭「被推動」的方向力道是一樣。

 

就以你這組八字來分析,丙戌生戊午年,加上丁巳月,一片火土熱烘烘景象,代表家中父母手足都屬果敢型,相處如兄弟,有事相挺,無事相對罵,沒什麼心機。光看八字是不夠須對照大運.

 

大運17歲前丙辰,辰乃濕土,可使你幼年期生活較平順,(阿姨有點像在放碼後炮──順你的自述,下次先不要給我內容太慢了,姑且當成我在做作業好了!),17歲後的乙卯甲寅等木運使你的格局提昇為「炎上格」,上明星學校成風雲人物都是很正常的事,好好享用!

 

相同八字,如果對方生長在一個清寒的家庭,他所看到的是父母辛勤賺錢,然後「感觸」到自己家境不好,其實,他和你一樣「沒吃到苦」,他一個月父母給五千元不夠花,你父母給你一萬元你也一樣不夠花,他不在明星學校,照樣出鋒頭!

 

至於「身體」,假使你們碰面時,你會嚇一跳:怎麼大我一號!別驚訝,那是基因+八字+大運,所以你身體不太好,我不知是哪方面,如果屬女性生理方面那是八字氣流太乾燥所致,另一個人也可能有這毛病,但如果他們家遺傳上此系統很好,那他只會有小障礙而已。

不過,coolwind兄建議我多接觸宗教方面事務,也許會頗有啟發倒是真的,且可以木疏土,在此也想請教華阿姨,我火土旺,金又只有一點,用神應在木嗎?職業的方向屬木的是否較好?好像大家說的都不太一樣說,快升大四了,有點徬徨耶.....

 

你的八字用神是什麼要看時段,求學做研究工作等時期,木最佳,婚姻水最佳,就業金最佳,你個性外向,朋友緣很好,公共關係方面工作很好,新聞傳播之類會有好成就。宗教?等年紀稍長後,自然會由內心深處產生,不必刻意去追隨。

 

又我土燥,華阿姨文章似有提到這樣感情較辛苦.....

忘了說我是女孩子,可我命無官星耶....

<回覆>

你八字無官星,對丈夫不放心理不放眼裡,是婚姻生活裡很不好現象,自己應常自我惕勵,幸好你大運37歲起行北方運,婚姻生活相當穩定,也就是說在這之前,自己常反省收歛個性,預防婚姻出障礙而不自知。

從八字可看出我脾氣有點衝,我講話倒是蠻直接坦白的,不過自己倒很注意以不傷人為 前提,也不知這樣好不好,只是,好像"本質"改不了耶.....

 

…得靠你自己來掌握,改運只有自己辦得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