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丙申日/癸卯月

華阿姨你好! 

 

希望新年後有個新氣象....謝謝.....另外...可不可以建議有什麼入門的書可以介紹的....書好多....不知道如何下手耶...最近對於這方面蠻有興趣..只是資質太差...所以想請教....

 

我是民國56年4 月2 日子時生(農丁未年2月23日子時)..未婚...應該是晚上11時到12時中間...我媽也不確定了...她正在生我...我想請您幫忙綜合八字..命盤..和姓名學看看....因為我較重視的是事業上的發展...想創業...主要以電腦網路為主...因為網路發展空間蠻大的..我做了些規劃....可不可以告訴我一個方向較好....或者是有其它的建議...另外因為家兄近來很不順利...我能幫的只有多賺些錢...這樣父母親也才能較寬心...不過我哥的問題我可以問嗎?....另外有位朋友建議我的改名字....請幫我看一下好嗎....謝謝..... JC


 

八字入門的書通常都寫的很複雜,妳有心學不妨先參考我在網站發表的文章,對陰陽五行有概念之後再挑選「徐樂吾」著的「造化元鑰」,五行貫通了再看「徐樂吾」的「滴天髓徵義」,能看得懂「滴天髓」就很不錯,其餘可能要靠自修、多收集命盤研究等方式,加油喔,歡迎妳加入研習陣營,有問題隨時找我!

 

姓名學並不專精也不太能接受哪種「筆畫算命」的理論,在此「科學」時代凡事都應講求「科學」,而科學也是到哪裡都講得通才可以,姓名學只限於中國字,其筆畫又有爭議,妳的名字沒什麼不好,不要在此傷腦筋呀。

 

妳的八字: +56-4-2-夜子時

 

時  日  月  年

庚  丙  癸  丁

子  申  卯  未

大運:2-12(3/12)甲辰,12-22乙巳,22-32丙午,32-42丁未,42-52戊申,52-62己酉。

 現1999年虛33歲行丁未大運。

 <回覆>

妳出生日為「丙申」,在卯木月,出生年為丁未,家中彼此地位相等自由,沒給妳什麼壓力,妳雖然有些外向好玩但上進心頗為強烈,也很有錢財觀念,目前的網路行業適合愛動腦筋的妳,至於「自立門戶」應該是可行的,因為妳的確很有「生財」之道,又有「客戶」緣,小心進行,今年下半年後景氣仍低迷,網路業反倒興盛的趨勢來看,這行業是很好的。記得要一步步進行,不要投入太大,明年財年會賺到錢但妳的情緒相當煩,多小心就是了

 

如果我要成立公司的話....我妹和我哥當我的股東可不可以....或者用我父母....還是用獨資較好.....謝謝...

 對了...最近命理網都上不去耶.....我會找看看妳介紹的書....瑞成書局有沒有啊!.....JC

 華阿姨...可不可以請問一下....我自己的.... 妳說的"明年財年會賺到錢但妳的情緒相當煩,多小心就是了。"....是不是指桃花...或是家裏其它人會有問題呢?...

<回覆>

妳家裡的事是真有些煩,少去理會,他們各自會處理,這種流年「印」就是家務事一堆。能幫則幫吧!

 

「桃花」也是一種人緣,不要想像成男女之間情感,依妳年紀是該留意「好男人」,對非正常關係情緣don't touch!

我這幾個月在人際關係上有些煩惱說...會一直持續下去嗎?....怕處理不好對事業有影響......

 

少管閒事就會沒事,尤其是朋友往來方面,留意荷包,守緊一點!

 

華阿姨....謝謝....我上網站看過了...好多問題....妳先忙....真不好意思.....我上去看過妳之前寫的文章...關於用陽曆來算這方面....因為一直以來接觸的都是農曆...所以對這點就不知道怎麼換算了...一般排這些不是用公式嗎....可否告知... 謝謝!!!..... 對於妳的提醒...我會注意.....只是越來越分不清什麼是正常的男女關係了....^_^...是不是我越來越不正常了...再一次謝謝.... JC

 

萬年曆上每組干支旁都有一組日期,那就是「陽曆」,把我文章COPY好好看應該可略知一二。

其次,正常的男女關係就是一般未婚男女往來,不正常就是有一方是「已婚」..懂嗎?

我擔心妳…嘿嘿…步上那種「不正常」後,就…,提醒妳而已!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