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丙辰日/己亥月

偶而看到此站,覺得極有趣!不由得想起自身的命運,我已婚並育有一女,但與妻的感情非常不佳,我想離婚,但她不同意!因此現在就這樣.....很痛苦的!

 

我的生辰是50.10.12(農曆)但時間不知道?不知如此是否仍能測出我下半輩子的命運?

 

我的婚姻?我的事業?您可以給我些建議嗎?----請直言無妨!!我需要聽真話!

 

謝謝!

 

 

請放心,我是很直言的,只要你挺得住。

 

 

 

但我需要你的協助以「假設」出你的時辰,請告知:

 

子女中只有一女嗎?女兒個性如何?和你之間相處情形以及她和她媽媽的關係(要客觀點,不能因和妻不和就都說不好的),等你回音了!

 

 

對,我只有一女,因我與我妻已分居好久啦(真不好意思) ,因女兒與她母親住在一起,所以與我相處的時間較短,因此我很寵她(也許是補償心理)!

 

 

她和我妻相處就如一般的母女,看不出有什麼特別的地方?畢竟她也才五歲!

 

她挺好動的,不過似乎現在的小孩都如此....很可愛的小女孩!

 

不知以上的資料是否能給您些參考?

 

 

根據你的形容,我想假設你的時辰為「酉」時,就是17-19點間,哪天有更正確時辰再重論。

 

 

貴八字:

 

1961-11-19

 

時  日  月  年

 

戊  丙  己  辛

 

戌  辰  亥  丑

 

大運:5-15(6/29)戊戌,15-25丁酉,25-35丙申,35-45乙未,45-55甲午,55-65。

 

 

現88年39歲行乙未運。

 

 

我懷疑時辰為「戊戌」較適合,即:個性稍急躁那一型,而且有些固執,這也較符合妻宮受衝大運又來攪和情景,由於時辰不很準,底下判斷若有誤差請諒解。

 

 

先談談事業方面。

 

 

出生日「丙火」有如太陽,要又紅又豔最好;冬天的太陽有如夕陽即將西沉,凡事皆需多費力氣。另方面,丙日自坐辰土(配偶宮),辰有如水庫,火底下藏大量水氣等於是阻礙「火」的發展;出生年的「丑土」也是 一種濕土,整組八字的地支像糊了的泥層,幸好辰與亥中皆有樹木,「木」能暗生火氣。說了一大堆就是直指你的八字太濕重,雖然你思想豐富,規劃能力一流做事也是精力充沛,仍需「火」來相助推動才能成事。而你的大運就大大補足這些缺憾,35歲後的乙未、45歲後的甲午大運,讓你整個人都動起來,對外,人和事皆順,對內動力也夠,這87-88年更是當紅炸子雞,所以事業上應該不錯,明後年財氣重,必能得財。

 

 

但地支的濕泥使你的家務事真的有如「爛泥」拖著你的後腿讓你前進不得!

 

 

這35-45歲乙未運的「未」土讓你為家務事大傷腦筋,怎麼做都不合老婆之意,看得出你心地善良珍惜情感,無奈妻子在你35歲前行「申」運時就是你的頭痛事,相忍為安也度過去,35歲後就忍不下去了!家中幾無安寧,尤其1、4、7、10月鬥得更厲害,你屬心軟口硬的人,老婆則新舊事嘮叨讓你煩不勝煩,反正都已分居不必再計較,至於何時同意「離婚」,這就很難斷,在命理上「分居」就象徵「離婚」,我只能從你心情放鬆程度來判斷是否達成「協議」,這月的23日起到4/5日前都是你心情很不錯的時候,要不要試試看?不行,這時候你總心存慈悲,可有考慮「復合」?要知,你取誰都一樣,人家原本好好的個性,和你相處久了就會變成你和前妻相處的模樣,這是一種互動後的下場,不只你,所有對婚姻抱持懷疑的人都一樣,老奇怪:以前他(她)就不是這德性,現在怎麼變這樣!其實都要怪自己。

 

 

如果行不通,5月下半月後再試試,6月份你的心情頗開朗交起朋友來了,說不定在這5-6月間可完成協議。

 

祝你好運了!

 

你大概是此期間,我在此網站最後論命的朋友,祝福你了!

 

 

謝謝您!只能說:神準!

 

 

在您收山前,可否問最後一個問題:現有ㄧ個女孩對我很好,我也還挺喜歡她的,但就不知該不該接受她?因以我目前的情況而言,似乎......

 

等您的建言!

 

 

 

Harry:

 

 

 

貴老婆的脾氣你應該很清楚,事情未了斷前,最好不要再觸動油灌子,否則,火上加油,事情更難解決,忍耐一些,明年才是你的情感年,現在還是委屈些將此事告一段落才能安心做任何事。

 

 

我收山去了!

 

華阿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