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丙申日/壬寅月

華姨您好:
能否請華姨幫我指點迷津

1.我今年、明年有考運嗎?
2.當公務人員適合我嗎?
3.未來有機會在商業上一展長才嗎?
4.我除了國中時交過一個女朋友(不知算不算,我連她的手都沒牽過),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孤家寡人,想請問姻緣何時會來....:~

1977 2 8 時生 性別:

時  日  月  年

 

丙  丙  壬  丁

 

申  申 寅  巳

大運:2辛丑、12庚子、22己亥、32戊戌、42丁酉。

 

2001年虛25歲。

 

 

回答你問題:

 

1. 今明年都有考試運。

 

2. 公務人員很適合你,因為你對工作很用心,至於「官位」則平平。

 

3. 商業上不太合適,你是很有「賺錢」觀念,但和做生意需要的「生意腦筋」是不一樣,簡單說就是不適合當業務。

 

4. 年紀還輕嘛,情感緣在去年和今年,但皆非適婚年,可慢慢交往。適婚期在2004年。

 

另:未來你的事業方面事宜勿與妻子牽扯,自己家族事物也一樣,因你地支中有三強者,家人、事業、妻子,王見王會給你造成莫大困擾,自己若懂得將之分開,你就是受益最大者,懂我意思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