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丙戌日/癸巳月

請華阿姨幫我看八字,我先自述:小時候的壬辰大運過的不錯,可謂豐衣食足身體又健康,因父親做生意小有收穫所,物質方面不缺少但在這大運裡我有出車禍

辛卯大運我就自覺過的較坎坷,父親也開始走下坡外面欠人家一屁股債,還好有爺爺及親戚的幫忙要不然就被追殺了.當時求學過程不順身體健康又變差自己又不喜歡讀書,國中畢業後讀了私立高職,高職三年也是混日子度過,畢業後經朋友介紹在工廠工作,當時表現不錯又受老闆喜愛所以待遇不錯,後來辭職前前後後我又做過不少不同行業的工作,我把這些工作經驗當作以後發展的基礎以及體驗.

 

家中長子有弟妹,身材瘦高 感情思想豐富但表達能力差 朋友不多但三教九流都有 母親身體不好.

 

想問華阿姨我的事業財運婚姻及以後運途........thank!  

 

期待您的回信

 

 

時  日  月  年

 

壬  丙  癸  辛

 

辰  戌  巳  酉  

 

大運:2~11壬辰 12~21辛卯 22~31庚寅 32~41己丑 42~51戊子 52~61丁亥

 

 

年柱「正財」,他柱沒有,可代表「受財」,也代表這「辛酉」一組剛剛好,少些無妨,多些就不好,所以壬辰(那時年紀小,自己的感覺不準)較瀟灑;辛卯,原本只是父母較吃力,而卯對你求學較佳(印);惜年支酉反制,形成自己不用功卻能過關的現象。

 

好了,回答你的問題:
1. 你應該是學“技術”的,朝專業前進是對的,今年辛巳年會多賺錢,還好你只是愛和朋友私下花花錢,不致於去投資散財,不過我還是奉勸你此90~92年朋友要謹慎,錢要少花,22歲進入庚寅印(運),寅是丙「長生」之地,再度進修,更上一層樓絕不嫌晚,要把握,否則32的己丑和42的戊子,家庭生活會辛苦,前面打好底子,以不應後面較差些的運。

 


2. 你屬“早婚”型,此辛卯運的甲申、乙酉都是好婚年,丙戌則忌!丙戌年情感不太好,要忍一忍,過了就沒事了!

 

 

祝好~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