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丙申日/辛未月

華阿姨,您好,我現在是大四的學生。打擾您了,真不好意思。
 前面貼過文章,經過站上幾位指教,自己再參考一些書之後,才發現自己很多觀念是被誤導了。這個站上很多位朋友都是信任您的,很希望您能幫我解除一點疑惑。
 到了大四,一方面有意報考國際關係或是翻譯的研究所,一方面要照顧目前系上的功課。但是覺得前途茫茫,很容易覺得對事情興趣缺缺,就寧願擺著不理它。
 
 
從前唸書自認為還算行的,但現在卻覺得在很多方面失去了自信。
 父親的威權性格,長年影響著家中的每一個人,讓我覺得對很多事情失望,甚至很痛苦。感情上一次是有緣卻感到不適合,目前這一次則是適合,兩人都對彼此有好感,卻南北相隔沒有足夠的緣分,自己又是習慣想事情的人,不小心就會焦慮起來。
 
 
國高中受到家裡影響,是最糟的日子,直到大一大二,爸媽詫點要離婚。(有人說我從12歲起就走入死運,能到現在是大幸,可是我在命盤上不知道可以怎樣去解釋 ...)現在雖然到高雄唸書跟家中保持點距離,隨著時間自己也學到更多適應得更好了,但似乎一種獨立和同時與人相處的能力卻總覺得十分不足。或許這麼說吧,自己的生活方式在別人看起來是有點孤僻的,不喜歡跟人來往,或者說比較能跟自己信任的人來往,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讓自己的心胸更開闊一點。
 
 
以下是我的命盤,需要更多資料的話請告訴我,譬如我父母親的,或是那個女孩子的,如果條件允許的話,請說得越詳細越好。謝謝您,拜託了。
 
 
 1979728日辰時生(男)
 時 日 月 年
 壬 丙 辛 己
 辰 申 未 未
 大運:8庚午、18己巳、28戊辰、38丁卯、48丙寅、58乙丑、68甲子、78癸亥。
 2001年虛歲23。
 你好:
 以你的八字看,丙坐申,月干辛,被財夾住,財代表物慾(情)和動力,所以你會覺得自己很“努力”去做事,至於是否做對?原來是要由“食傷”來決定,但是你“己土”加“雙未土”,食傷集中在年、月,父母干預,讓你亂了頭寸。此18~28己巳,喜在巳火,巳乃金長生之地,實在是“求財”好時機,今年又是辛巳年,上“研究所”可能成夢想,還是為“就業”而努力。一面就業,一面進修是最佳選擇!!情感方面待辛氣消失了,一切回歸原點,待28歲戊辰運的財年才是情緣。
 職業方面仍以和財有關的方面,與人或文書相關的38歲前皆不宜,38歲後反而會有很好時機上進和升級,祝你好運,歡迎再聯絡!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