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乙亥日/己亥月

阿姨:
我的八字为正印格。日主乙木生冬月,有两印来生,应算是日主强吧。局中官星不见,应取何为用?官星不见,是否标志婚姻不顺?请华阿姨指教。

時  日  月  年

己  乙  己  丙

卯  亥  亥  辰

大運:5戊戌、15丁酉、25丙申、35乙未。
2001年虛26歲 女性。

 


妳日主乙亥,現丙申運,在這2001年的辛年,的確是好情感年,只是今年流年辛巳,地支巳火沖到夫宮,婚姻不順利,先不要談婚姻,只能談情感,適當的話,今年8月以後都可婚,但是不是他,我就不敢確定,因為他有他的情感路,而我不能透露他的命盤內情。

就算陽8月沒成,明年還是有機會,目前宜放輕鬆,情感的事,真的勉強不得,他會打退堂鼓,沒有努力和妳共同爭取,在我感覺,此緣差不多已盡了!
不要傷心,把美好的留在記憶裡慢慢享受….OK?


官星不顯,通常代表女性較不會對男性撒嬌或者拋媚眼,情緣會來自長上或者朋友介紹,屬於較不羅曼蒂克型,非無婚緣,將來你的先生年紀可能比妳稍大些,而且有些”老學究”型ㄛ!是老好人,祝福妳。

 

 阿姨,
谢谢您的回信。不过实际情会似与您说的不附。我家姐妹三个,我是最会撒娇的。但我的确不会主动和男子示好。
还要问您,我的八字应以财为用,还是以丙火伤官为用?行何运好?
谢谢阿姨!

<回復>
跟自己親人(尤其是父母)撒嬌,稱之為「印」,與丈夫稱之為「官」,官印雖相扶持,但一為生我者(),一為管我者(),不一樣。

妳八字的用神,印旺喜食傷,就是要多思考,加強數理方面的邏輯觀念,自然會讓自己的運勢再好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