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乙巳日/丁巳月

華阿姨,您好

我在民國86年的六月因為與上司理念不合而被公司資遣87年三月我之前之前服務公司的老板把我找回來做可是明年在總公司的策略下要把台灣的工廠關了面對再一次的資遣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跨出我的下步所以麻煩華幫我算一下

 

我想知道(1)我這兩年的考試運如何?因為我想考中醫師

 

(2)去外鄉發展好嗎?譬如大陸(3)還是與人合夥做生意以及(4)下半輩子的財運如何?

 

我的生辰是國曆民國47年5月28日夜子時生

 

又我想問以我的八字來說, 夜子時生與亥時生最大的差別在那裡?

 

先謝謝您撥冗回答


 

你的八字:

 

1958年5月28日夜子時生

 時  日  月  年

 戊  乙  丁  戊

 子  巳  巳  戌

 大運:4(4/8)戊午,14己未,24庚申,34辛酉,44壬戌,54癸亥,64甲子。

 現1999年虛42歲行辛酉大運。

 

先回答你最後一個問題:如果是亥時最大差別在哪裡?

 如果是亥時,時柱為「丁亥」,於你個人而言進入中晚運後,個性與目面相妨,性急、一切講求務實,常得罪意見不同者,子女方面則有差異,戊子時者子女在家乖乖牌,對父母怕七分,在外則有自己天地,丁亥時者,子女果敢有膽識又好學,該說出來的話非說不可尤其對他母親常回嘴等,(我是說其中一人,有可能是小的子女,大的則個性與你差不多)。你再細思哪個較接近你的生活。

 此34-44的辛酉運稱「七煞」運,煞就是那種不分青紅皂白來欺侮你的人,以你急急的個性碰上「煞」字輩人物,你也是不甘受欺壓,因此,此運你總在應付一些莫名其妙的無辜事件。87的戊寅88的己卯年對你都不利,你覺得自己彷彿在被「乾草烈火燒」般痛苦,再忍耐幾個月,8/8日後,流月進入金水,一切可望逐漸「安」下來,明年的庚辰年對你是好的,89的辛巳年就不好,凡事多忍讓,謙懷於人,多少能轉機。90年已進入44-54的壬戌大運,天干的壬是好的,代表你對外有貴人相助,機會很好,地支戌卻不好,擺不平的家務事,子女不順等等。


 

1) 我這兩年的考試運如何?因為我想考中醫師


今年屬財年,一心求財,考運不佳,明年是「官」年,職務工作等壓力很大,恐怕也非讀書年,對你而言最的讀書年在「亥」,屆時已五十朗當,記憶力還行嗎?


(2)去外鄉發展好嗎?譬如大陸

 

不管在何處,濕冷的地方對你較好。


 

(3)還是與人合夥做生意以及


你八字中沒朋友緣,不適合合夥。


 

(4)下半輩子的財運如何?


54歲之後的癸亥和甲子運,會使你心情平靜,一切知足常樂,我想應該是好運。

 你要留意血壓及腎臟,平常飲食少吃肉食多吃水果蔬菜,水份要常補充,性情也要保持平穩。

 

先謝謝您在百忙之中為我解答. 我的小女兒有膽識好學. 但對她母親不常回嘴. 反而是我兒子較會回嘴

 

那,我想你該考慮下面這組八字

 

年:戊戌

 月:丁巳

 日:乙巳

 時:丁亥

 

>我曾經給一位瞎子算命大師算命. 他是以我父親仍然在世而斷定我是子時生的. 前三柱他排的與您排的相同但時柱是丙子而非戊子. 是否有不同的理論基礎. 不過他斷我去年農曆九月會身升官卻摃龜了

 

時柱"丙子"是以早子時來計算.去年九月是辛酉(正官)月他斷你陞官是常理, 殊不知你日元乙木弱地支火旺, 格局形成"從火"進退, 火逢辛酉月如乙木逢財一樣, 對財物有擁有感, 工作則加倍用心力, 獲利有可能陞官則不會, 這裡的官反變成一種壓力!

 

這是八字氣流運作微妙之處.


 

>癸亥大運癸與本命的戊合化火. 亥與本命的雙巳沖. 是好還是壞?


很多朋友把大運與八字的關係弄得很混亂,我這裡提供一篇給另一位朋友的問答給你參考,他的日元是"壬寅",出生戊戌月,我是根據他的八字回覆:

 
"大運是當一生命出生時就形成的一條磁軌,帶領"八字氣團"走入某種"地帶", 磁軌線剛好在八字的天干地支中間, 所以當進入"甲午"運程時, 磁軌線以上是天干甲木氣流, 日主是壬水, 則所見到的都是自己的理想(甲木乃壬水之內思想); 而磁軌線以下的是一片火紅(地支要以實際景象來看), 影響所及: 貴八字地支的寅戌都變成火磚火場, 直沖磁軌線上的壬水, 使壬水也跟著熱滾起來.

這時流年(假設)壬子來了, 壬水年天干水氣聚集在二月"壬寅"和十二月"壬子", 這兩月的水加強日主強韌度, 更能壓住自己的陣腳, 而子水旺在冬季, 在冬季時寅午戌的火局會因午火的被沖走而分裂, 使寅申恢復互鬥(子水助寅木洩申金), 流年月氣流走了, 春季來臨, 火勢又緩緩升起, 夏季又恢復"火局"繼續從內 "熱滾" 壬水.

>請問最近您有演講的計劃嗎?如果有請通知我以便當面致謝及請益

 

演講?不要取笑我了!我有那個能力.你對八字有興趣碰上問題可隨時來mail我會擇時回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