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乙未日/己未月

本人在一家服裝店當學徒,大約一年多。由於離家遠、薪水少,所以父親非常反對。最近尤其嚴重。父親希望我能找一份薪水好一點的工作,他認為做服裝沒有“錢途“我們為了這吵了好久。他說的不是沒有道理,但是我只有高中畢業,沒有什麼專長。我希望能有一技之長所以去當學徒,希望以後能自己開店。但父親郤認為有錢最好,叫我去工廠工作,但我覺得沒有未來所以不願意,每一次談不到幾句就少起來了。

母親看我們兩吵成這樣,叫我換行算了,不然就去職訓局學別的專長。其實我很害怕,現在如果換工作有可能失業,去職訓局也不知道要學什麼第二專長(只有廣告設計還有一點與趣),亦或者再去考夜大。我也知道該怎麼辦?

難道我真的選錯行了嗎?誰能給我一點議見呢?謝謝!我可不想這樣過下去。

1978     8   1    時生        性別:

時  日  月  年

己  乙  己  戊

卯  未  未  午

大運:9戊午、19丁巳、29丙辰、39乙卯。

 

2001年虛24歲女性。

 

妳爸爸實在管太多了,媽媽在妳命盤中算喜神,私下和媽媽多商量,聽媽媽的話不會錯的!到職訓局學會計方面的可以嗎?妳有耐性,對錢有概念,學那一類不錯呀!

29歲前都屬學習的運,應該考「夜大」才對。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