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乙酉日/庚申月

華阿姨:
最近我的心好煩,因為補習班開課很久後,才去補習的,所以一直趕不上老師的進度,真的很惶恐,,想請問我今年真的很考上嗎???不知我該怎麼做才好呢??該如何安定我的心思呢??

 

有人建議我,今年報考人數很多,況且我是念商科的,短時間準備理工一定念不起來,所以還是建議我還是工作較實在,如果真要準備考試就不要工作了,不知您覺得如何??

 

找工作或是準備考試,是見仁見智的事,可是繼續找工作,會不會又會像前幾年一樣,一個工作都沒找著,準備考試,一樣也無法考取,我擔心我一直都是走錯的路,錯的方向,一直都是處在一事無成的狀態,所以想請問華姨的意見,請指點一番好嗎??謝謝您!!

 

  八字:

 

時  日  月  年

壬  乙  庚  癸

午  酉  申  丑

大運:8辛酉、18壬戌、28癸亥、38甲子。

2001年虛29歲女性。

妳這28~38歲運屬讀書運,可以好好讀書的呀!去年有可能半工半讀,今年則會下定決心好好讀的,現在已進入巳火月了,妳的主見已明朗了,加油呀!別讓情感的事太拘絆妳ㄛ!

華姨上

 

 謝謝您的建議,昨天嬸嬸介紹我一份工作,我不知是否該接受呢?
不接受我擔心自己即使考取了亦籌不出學費及生活費,若接受又擔心影響考試
真的很矛盾說,能請給我一個建議嗎?
謝謝!

 

 我沒辦法看出你會找什麼工作,流年月所顯示的只是一種”心情”,你心情開朗,代表事情順遂,我是從這角度去揣測。
考試要放在工作之前,所以工作儘量輕鬆無責,有心讀書就不能又去顧慮太多錢財的事,「印」與「財」永遠不相來往哩!
是陽曆5月。


華阿姨:
您客氣了,謝謝您肯抽空為我解答,原來您也同意我把讀書放在工作之前,不知我上榜機率會大嗎??
沒關係,就請華姨有空時,慢慢的分析好嗎??謝謝您!!

 

 28-37歲屬讀書求知運,今年辛巳,五月後食傷旺,我看….上榜機率很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