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甲戌日/壬午月生

+69-6-30戌時女性

時  日  月  年

甲  甲  壬  庚

戌  戌  午  申

大運:9-19(10/20)辛巳,19-29庚辰,29-39己卯,39-49戊寅。

現88年虛20歲行庚辰。

 妳好有「男生」性格喔!還好,家教嚴,規範得宜。

 回答你的問題:

  1.  

    由於妳個性較外向,死板的工作妳坐不住,外務或活潑一些工作較適當。

  2.  

    妳有些勞碌命,願拼命賺錢存錢,妳一生不用擔心「缺錢」。

  3.  

    妳是很有思考能力的人,只可惜很多壓力使妳無從發揮,不能朝自己喜歡的方向前進,在這19-29的運程裡,求學的機率很低,很可惜,如果妳真是男生,必能打破「常規」勇往直前,就因是「女生」,女生配男生的八字就是有種「突」不了圍的障礙。我很想鼓勵妳「求學」,但某種壓力會使妳「喘」不過氣來,尤其在明、後兩年,告訴我,現可有「戀愛」對象?

  4.  

    今年?妳心理不是一直在盤算如何賺錢嗎?

有事歡迎再繼續。


 

華阿姨妳好:

 我想請教妳,什麼叫有"男生性格"?不太明白呢!我隨著年齡的增長,性格漸漸變的外向,不過我是對熟人才較外向,對剛認識的人,還是屬於比較內向,因為我現在工作的緣故(當美容師),因為要與客人交談,所以個性漸漸的外向.活潑起來


妳八字全陽,陽是男性象徵,通常一組八字陰陽參半,女性陰氣稍多男性陽氣略旺都屬正常,當男性的八字全陰或女性八字全陽,其性格差異就出來,前者男性會顯得娘娘腔優柔寡斷,後者女性會有些自大不居小節等,就像男生穿女衣一樣,這和內外向無關,很多男生也是溫穩體貼,這組八字若是男生,就是如此。


對啊!我是個很容易思考的人,但思考久了就變成煩惱,妳說我19~29的運程裡,求學機率很低,是指完全不可能再升學嗎?


若要繼續升學也是下半年的事,且先渡過這2-3月份,到四月份仍有讀書意念,就得加油,也許半工半讀較符合運勢。


我現在沒有戀愛的對象,因為每天生活週遭都是以女性居多,所以蠻難有認識男生的機會,更別談有男朋友了!


19-29也算是妳的「情緣」運,從今年底起應會有男生追求,妳年紀小,不要隨意結交,好的男生會出現在90年。


其實我心中對錢的定義是不太強求,有就可以了.不要太少。

 小女子我非常謝謝華阿姨的答覆。


<回覆>

從妳短短留言文句流暢,就明白妳平常愛看書常寫東寫西,要保持下去;如果有恆心再求學,妳的「未來」將不僅今天的「美容師」,有些狀況尚未發生,我也不知如何說起,爾後有任何疑難,記得來找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