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甲申日/甲午日

605 6戌時
對方是 58 11 11日寅時生皆為農曆
兩人感情多年分分合合前後也十多年了,
這兩三年分隔兩地 ,雖無第三者出現 ,卻嚴重的考驗彼此的信任感,
目前並非是結婚的好時機,也許彼此個性都很強硬吧!
兩人似乎有一種走到盡頭的無力感,可是我卻很難完全割捨這段同時帶給我快樂和深深傷害的感情,非常煩!
曾有人幫我算過說他不是我命中真正的對象.且很肯定的說就算我們撐過今年也拖不過明年 .不知道為什麼 .總有一種硬是要被大環境拆散的感覺.

可以幫我看看嗎?謝謝!!
 

 

時  日  月  年

甲  甲  甲  辛

戌  申  午  亥

大運:24丁酉、34戊戌、44己亥。

2001年虛31,女性。

 

>> 妳此運是很好的適婚運!尤其這二年庚辰辛巳,都是極佳時機ㄛ,我知道了,是那午火月把妳給弄煩燥了,月支午火沖夫宮申金才會如此,我勸妳放低姿態溫柔些,在今年秋天後積極結婚,否則明年壬午年,又要被午火(工作關係)硬給拆散,那就不值得了,這些流年流年實在很擾人,妳不要受制於它們,好好經營自己情感,將來生孩子後也好好當個家庭主婦,在家相夫教子,女人家有個好家庭才重要。44歲後妳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美滿!

 

祝好!

 

華阿姨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