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姨問事精華> 甲戌日/丙申月

有著菩薩心膓的華姨可否指點一下小妹呢?
我想從命理的角度來了解自己是否適合創業或與他人合夥呢?

現在從事代書業並有執照,想有朝一日能有自己的事務所,但由於自己不是很積極總是想多做少也總認為所學尚淺不敢向前跨步,不過若要待都學會也不太可能,總是邊作邊學也因此不知何時才會有自己的事業?

週遭朋友一直鼓勵我,都認為我很適合自己作,只是我一直擔心若自己開業,會沒有客戶?現在大環境又不樂觀,只怕領一份固定薪水是最好的所以我始終是觀望態度,但我很想從命理的角度上來了解是否真適合創業?及最適合出來的時間?可否請華姨給小妹中肯的意見?

身體健康  

西曆:1971817日早上10:00(國曆)

時  日  月  年

己  甲  丙  辛

己  戌  申  亥

大運:8丁酉、18戊戌、28己亥、38庚子。

2001年虛31歲,女性。

 

>>從妳八字看,妳是相當獨立自制的,做代書妳很適合,智慧和知識二者兼備。

至於自己出來創業,我是覺得不太適合,一方面是妳個性上表面勇氣十足,實則做什麼事相當猶豫,而且現行28~38的己亥屬的運,更不適合自己創業或與人合夥,代表的是求知、家人、安定,再看38歲後的庚子運,幾乎是賢妻良母型不問世事的運。

過了今年,明年妳就會安定些。

祝好!

 

 感謝華姨:

謝謝您給晚輩的建言!

真的很神奇喔!如華姨所述,我確實是很沒有主見的人,做什麼事都想東想西
想了一堆,最後卻沒去完成!也因此我認為自己須要有人從旁push,才會興起與人合夥的念頭!當然是想能賺更多的錢!

現在除了努力充實自己,多看專業知識的書籍之外,也想再求更穏定的環境,像是信義房屋的代書之類的環境;希望能如願!

另一大目標,就是把自己嫁出去!也希望能如願!

最後,向華姨致上最深的敬意!
祝您萬事如意!!謝謝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