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夜裡真難入眠....

滿腦子都是花園裡的事

兩株會長白色細菌的梔枳花該丟掉了,而那塊空出來的地方該種甚麼呢?

買株一公尺高的南天竺? 哇~不行..和一旁的鳶尾花不相稱

種5-6棵馬格麗特,似乎可以..可是一到冬天東北季風又要把花兒吹得又焦又爛

靠後端哪10來株黃黃的馬格麗特不就被摧毀了3-4株,他們還是種在背風面哩

想想...杜鵑最耐啦,可以開花又不怕風吹雨打...

又想種滿滿的薰衣草有多美...就這樣翻來覆去

搞操煩的時間過得特別快,一點...兩點...到快三點才疲憊睡著

昨晨8點45分驚醒,趕快叫老公起床,因為跟小兒子約10點半的診

**

剛剛好10點半抵新竹診所,小兒子原本是休假特地過來上班幫我整修假牙

他的細心、親切讓我在那一小時內一點痛楚感都沒有

**

神情愉快時就會回想到新曆年期間的嚴重憂鬱症日子

好害怕那種病再復發..真的非常痛苦..日日夜夜都生活在黑暗煎熬裡

**

昨晚,一通電話給小嬸,哈!花兒的事都解決,明天她會幫我帶來薰衣草、馬格麗特、杜鵑

她對花花草草很有研究..一年多來都是她在帶給我快樂,真是由衷感謝~

現在,我又開心了..不知該感謝誰,歸功給我虔誠供奉的菩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