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
 
這趟孫孫回來,兩個都不一樣了~
小孫孫獨自走來走去,滿嘴碎碎念,會黏阿公,
阿公騎車車..阿公"我要吃餅乾"..阿公去外面..阿公去公園...
跟大孫孫的交易戰獎品也變了。
我在他耳邊說:你吃完這碗麵,我給你5塊錢。
他回答:我不要5塊錢!!
..."那..你要甚麼?"
"我要..獎杯!!"
獎杯?我哪來獎杯?我家廚窗也沒有,靈機一動。
"好,你吃完我給你一個獎杯"。
⋯⋯
他開始吃,眼睛盯著我。
獎杯還不容易,一張紙捲圓圓的,抓住下半部壓成紙條,上半部用小杯子底部去挖個洞....一個獎杯完成。
上面還寫上他的名字!!
他好興奮。(一定跟上學後有關)

晚餐就更容易,在獎杯內放進2個小銅板。
"吃完這晚肉鬆飯,這就是你的..有獎金喔~"

怎樣?!我這萬能阿罵..厲害吧!
 
 
-------------------------------------------
3/11
 
一顆下門牙的後遺症就是,下門牙的牙肉一不小心就被上門牙咬到...
上唇肉也被尖尖下門牙咬到..
總之,上下牙肉目前至少3-4個傷口~
湯水不能喝太燙,吃東西要很慢很慢....好受罪^^
老爺明天要做大腸鏡檢查,下午開始吃瀉藥...晚上開始拉,明早繼續喝瀉藥,直到大腸完全清空。
我周三才能放牙套....這3天夫妻倆日子都不好過~嗚~~
 
-----------------------------------------------------------------------------
 
3/8
 
昨晚10點看到Ogland鱉膠原蛋白八折又免運的特價,趕快下單,奇怪是email沒收到下單通知。

早上再查看"購物車"空空,優惠只到昨晚12點。於是打電話去客服。

:小姐,幫我查查昨天訂購的單子。

小姐:請問姓名。

我用力的一個一個字說,她查查電腦:沒你的訂單喔~

: 查我英文名字看看。


小姐:您說。

我說:l-i-v-a

小姐
:R-i..?

:
L
L,第一個字
L..
.....小姐: R ? R ..
我: ㄟ.....了....(好吃力) love的L
小姐: 再來?
我: c-h-e-n-g
小姐: c-...再來..a ?
我:不是a..是 ㄟ...去... (好喘)
小姐:好,c-h-e-n-z..
我: 不是z,是g...
小姐: 英文最後一個字的z ?
我(真想掛掉電話):小姐,不好意思,我昨天拔掉門牙.....good的G....

少一個門牙,有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