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八字漫談>有趣的男胎女胎
為何說有趣? 大家都知道孩子的性別來自父親的遺傳,是由父親決定男或女,然而我幫看男女胎時卻以媽媽的時辰來著手。

我的看法是,雖然是父親的精蟲決定性別,但子息宮貼近日元,跟日主關係密切,孩子向來和母親較接近,我是從『親情』來判斷男孩女孩,如果子息陽氣狀或叛逆性高,我會判定男生,若是陰氣重,女生居多。若時柱印旺的又是陰性很直接就判定女生,雖說有點碰運氣,還是有序可循。
子息宮中甲寅丙寅戊寅壬寅丙午戊午....男性居多; 乙卯己卯辛卯乙丑癸丑....女生機率大。


以上是我一點經驗論參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