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華姨茶樓問事>0242-0244
══【0727-0242】══
男,5歲,兒子
時 日 月 年
己 己 壬 壬
巳 巳 子 辰
大運︰0癸丑10甲寅20乙卯30丙辰40丁巳

問事: 
請教阿姨如何教育他,20到30歲時身體如何,成人後和母親關係怎樣?
八字水極多,生性非常頑皮,坐不住,玩心異常重。又無官殺,非常喜歡冒險,常常不知危險,非謹慎型性格,因為沒官殺,個性自控能力差,目無紀律,目前表現在玩心重,如果跟他說這個不要那個不可以,不會聽,會不停的嘗試試探大人的底線在哪裡,非常難以控制,很難怕老師,除非那個老師嚴厲比較兇,老師說我們跟他說了一百遍幾百遍這個不可以那個絕對不可以,也沒用。
家裡也不怕父親奶奶,只怕媽媽,因為媽媽非常嚴厲。每一天都要花很多的時間精力叫他去做一件事,比如吃飯洗澡學習,真的好累好累,有時一分鐘不看著他,可能就會在家闖禍,老師說,這樣的小孩如果多幾個,我們都要瘋了。
學習上,也記憶力似乎不太好,我們在國外,教他認中文字,或者數字,要很多很多遍,好些天也許都記不住,這可能是天干沒有印的關係,並且財過旺克印。有時真的覺得教育他身心疲憊,很多禮儀習慣,說了無數遍但仍然見效甚微。也很喜歡跟小朋友玩,但經常會推別人,動作粗魯,而且天生喜歡說謊,也許是八字土太虛,家裡沒人喜歡說謊,道理體罰也說了無數遍,也沒用。請教阿姨,這樣的小孩我要怎麼教育,長大後會不會成為一個大家都不喜歡的人。 
身體也不好,哮喘,冬天很容易感冒,八字生在冬季,又水多,現在不讓他吃寒涼的東西了,很擔心乙卯運,天干沒有印,不知道能否對抗強大的七殺運。
現在對他非常嚴厲,也很擔心,這樣下去以後大了跟母親關係是不是會不好,雖然現在跟媽媽很親。
有時想想真的很洩氣,時間精力放下去了,卻似乎都沒什麼用。

A︰
孩子本身聰明活潑,是有點過動,而真正好動閒不住,一分一秒都盯著他的則是父母。年柱月柱都是水財,勞碌閒不住,父母放鬆一些吧!

══【0728-0243】══

男,25歲,未婚,生於香港
時 日 月 年
辛 辛 壬 壬
卯 酉 子 申

19 甲寅29乙卯39丙辰49丁已59戊午69己未

問事︰
1﹒這年過得非常差,應該是這麼多年過得最差的一年,無論精神,健康,財運都跌至谷底,所有機會都無法把握。想問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有所改善?
2﹒我的事業該如何...做什麼衰什麼,現在彷徨地找工作中...
3﹒我的姻緣會如何呢?從未結識到女朋友,也沒有異性緣。

A︰
1.你八字金水旺盛,在19-39的乙卯甲寅運是不錯的喔,今年戊戌火土年,很多人都過不好,我也安靜養息中,多忍耐過玩10月份就會好多些。
2.不好流年裡隨意打個工,等待好機會。
3.不用擔心,你很有異性緣,今年除外。

══【0728-0244】══

男,45歲,夫,已婚
時 日 月 年
丁 辛 甲 甲
酉 丑 戌 寅

35戊寅45己卯 55庚辰 65辛巳

女,40歲,本人,已婚
時 日 月 年
辛 壬 戊 己
丑 申 辰 未

31壬申41癸酉51甲戌61乙亥

問事︰
1. 我和老公白手起家,做物流行業,在前十年獲得了不錯的回報,現在公司老公管理,我負責在家照顧教育孩子們。老公進入己卯運後,突然有了第二創業的實際行動(想法由來已久),想做茶葉行業(我父親是很有名的製茶大師,我先生在他的影響下很喜歡喝茶,他想幫我的父親做大),現在在我的家鄉買了大片的土地、還準備賣掉以前的公司,全力投入到新行業中。他雙財透天,己卯大運,天干甲己合土,按照運勢看,的確要合掉一個財。卯運,財臨帝旺,應該這十年財運不錯,能做起來的。不過畢竟要大筆投入,還是新行業,我內心還是有些不安,求阿姨指點。新的行業選擇正確嗎?放棄以前的物流行業明智嗎?
2. 老公在己卯大運裏,2022-2027(壬寅、癸卯、甲辰 、乙巳、丙午、丁未)有桃花的信息,現在看來,我們感情很好,家庭非常穩固,不過我信八字,這個桃花信息對我多少有些干擾,真的會有桃花出現?我眼睛裏揉不得沙,有老師說他是以家庭婚姻為重的人,不會離婚,這點我相信,但是我不能接受啊,為什麽男人不離婚就不會影響婚姻呢?我也是婚姻的主角啊,如果他真的有婚外情出現,我肯定過不下去啊。阿姨,請問這個桃花信息確有嗎?
3. 我今年十月份預產期生老三,是個閨女,(前面有兩個兒子,八歲、十六個月),今年戊戌年,我的殺年,加上丑戌未三刑,我很擔心生產會有風險,也有老師說今年生的孩子會不好帶,要經常去醫院,真的嗎?請阿姨指點,需要註意什麽事項。

A︰
1.先談產業問題,甲寅甲戌相等於都是財,是勞碌現象,因不是喜神,最後會是一場很大的勞碌,當然更要小心滯銷的風險。看大運己卯庚辰,雙甲木去搶一個財,就是自家兩個人去搶做外面一個小工作,多費力氣。日主辛丑,本性善良氣度不大,只是對工作特別用心,依大運看,成大業機率低。
2.婚緣方面,妳太多心,辛丑男生最疼老婆,妳自己本身又是壬申,配偶宮是長生,氣勢大,不會是做小動作的,誰娶妳誰都不敢動歪腦筋。
妳參考一下別人打的命盤,你大運排列方是我不太了解,歲數和大運就好。

Q:
 謝謝阿姨,這麽說戊寅運更好對嗎?這十年公司做的很不錯,我先生的確非常努力,為人很寬厚大氣。然後,他之所以想轉行業,是因為我爸爸的茶葉是時間越長,保健效果越好,價格越高,我們原本就準備每年要存一半的貨,做老茶存起來的。
關於婚姻,你分析太對了,的確如此。
請問我今年生孩子會順利嗎?預產期十月份,三刑年,我挺擔心的。

A

我以為是採收綠茶外銷,既是老茶葉,己卯年是陰運,反而悠閒。
都快八月,十月有何難? 以妳八字的子息宮來看,也許提早在10/8前或11/8日後較佳,這中間出生的小孩則脾氣大,以妳和先生的子息宮來說,孩子都算很溫和。

 

F

非常感謝!太神奇了,是黑茶,年頭越久越好,連我們的銷售策略您都看到了,哈哈。這下我踏實些了,等孩子大點我也可以去幫他,畢竟茶廠在我的家鄉。
的確,我兩個兒子性格都很好,所言不虛,這下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