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悄悄話>我的霉運
完完全全出乎我這『專家』的認知,那就是我光鮮下的霉運。我知道今年戊戌,從5月起到七月底必有事。想想,大概是今年初這一段的精神障礙,寫不出東西,血壓也要小心,不就是『去看醫生』吧 !
.
我的症狀是睡得亂七八糟老胡思亂想到,會偷偷掉淚,這些都跟老爺和搬離觀音的房子有關。於是就鼓起勇氣要小兒子帶我去長庚看『精神科』,對我來說是人生第一次去。
當精神科醫師聽我細細講完,僅開一顆抗憂鬱症的『威克倦』讓我每天服用一顆,那時間約在5月初節氣日後,很高興勇敢踏出這一步,心想:壞日子的事讓他結束吧!
.
然而,噩夢就從這一天開始。
精神好,不懶惰,洗衣做家事煮麵食,很興奮的過了10來天(之前都是小兒子在做),開始覺得有副作用,首先舌頭痛,口腔輕微浮腫,沒去在意,因上下呼吸道的濃痰開始讓我喉嚨屢屢塞住,呼吸非常困難。
只好開始猛吃楊梅主治醫生開給我備用的『化痰』藥,有效但好不了,非常痛苦,只好斷然停止已服用22天憂鬱症的藥。
.
停藥後喉嚨的濃痰也跟隨化痰藥物逐漸消失,這方面舒服多了,接著很嚴重的口腔乾燥又破皮,舌頭刺痛,嘴唇嚴重脫皮,不舒服的程度讓焦慮症飆到最高點,不但無法寫文章,連思考說話都滴滴答答,沒辦法,已不敢再去看精神科,只好去看中醫。被針灸、刮痧和吃藥,不幸的是中藥和西藥抗焦慮又是嚴重不合。讓我顧這顧不了那,焦慮症是我的致命病痛,中藥也不能不吃呀! 真的是忍著吃,還好隨著中藥日日發揮功效口腔逐漸好起來。
.
前天吃完一星期中藥,就結束療程,今天第三天了,除了少許抗焦慮的藥,啥都停了。
可以寫文章,接受朋友po盤挑戰才算是結束這一場噩夢的證明。
就這樣,五月初到六月二十五日,總算say Good-by。七月底前還會有事嗎? 沒關係日子總要過。
say Good-night 了,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2018-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