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悄悄話> 婚前戀愛史
在初認識老爺時我就已經有男友,非常欣賞,但,跟他通過幾次信後坦率跟他說: 等我真正單身再見吧!
信發出去後就不再往來,各奔前程。跟男友又相處一年多後終於下定決心分手。帶著一顆傷透的心(男友另結新歡)到楊梅一家紡織廠當總務員。

上班才2個多月,某日老爺的同學到中壢順便到來看我,也同時告訴我老爺在台北上班,他們約好那周日一票高中同學在新竹聚會也邀我去,答應了。
緣分就是緣分,相隔二年我們再次見面,記得是光復節(10/25),他積極邀我元旦在新竹青草湖去划船。划呀划....一划就是42年,我們騎著一台老機車,玩遍北中部。

他的中英文造詣深厚,不嫌棄我這高商生隨時教導我,既是戀人又是師生。

男女間情感往往萌生在無意間,這無意又往往是一輩子這麼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