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悄悄話> 我得憂鬱症
昨日下午去看"精神科",醫生看過我正在服用的日常藥,要我繼續服用,另加一顆"憂鬱症"小藥丸,叫"威克倦"。
昨天一回到家就吞下一顆,結果是昨晚一夜幾乎沒睡好,時時維持好精神狀態。
早上七八點就醒來吃早餐繼續服用,然後上網查看該藥藥性,果然副作用是失眠食慾降低等等,而且一天只能一顆,隔24小時吃一次,看來我最近得和漫長空閒時間抗戰。
每日精神好,賴不得床大概連午睡都省了,像現在就精神很好,跟大家打打招呼。
少睡一點不妨礙身體應該沒甚麼,只是整天一個人要做甚麼? 最近有迷上寫"數獨"動動腦筋,晚上都寫到很晚,直到安眠藥產生作用就關機睡,白天要做什呢? 
看來,你們耳朵得開始不安靜了! 我打算天天都來寫寫<悄悄話>,隨意寫寫我的過去。
.
願意陪我嗎? 那就多多跟我聊聊,讓我度過這治療憂鬱症過度期!
(最近非常思念和姨丈共同生活的以往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