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闌分享>寫給我....
就快清明,愈感覺自己像孤魂野鬼。如今年紀大是一回事,甚麼事都不能做才是苦悶,我從沒對自己這麼悲觀,時不我予,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沒一通電話,沒一個人.....除了吃喝拉屎甚麼都不會,身體一天天衰弱,身邊事物一樣都懶得動。 "懶"成我的重病,別人看不慣,我自己也很丟臉,一天天跟時鐘耗,恨不得走得比他快!! 手機不會用,大家都忙用手機搜尋、交流,我卻像白痴,只會用一個FB。靈活的腦筋退化到無法寫文章,渾渾噩噩猶如行屍走肉。 這樣的頹廢、殘敗就是老天給我最大的懲罰,無語問蒼天,為何不走出去? 一天耗一天.........。

 
照這樣下去,"走"出去永遠是我的苦,除非有個伴,又哪來的伴? 以前對自己太有自信,以為自己永遠有的是辦法,現在,一年多過去了,又進步多少?依然是頹廢和慵懶。 如果是這樣的選擇,就不顧及別人眼光,自己忍聲吞氣跟我的茶樓耗下去,這把躺椅那張大床就是永遠的伴,是這樣嗎? 該這樣嗎?老天不再給我一條路? 不會的,我一定要讓自己翻身...翻身,成為有朝氣的老人,別忘了自己擁有最受歡迎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華阿姨生活命理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